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1:19:44|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1/3 AS又發作了

這次AS發作是有原因可循的
因為之前去打籃球,腳就有點不太對勁
我又不肯吃藥,但痛一晚起床就沒事
所以沒當一回事...
不料
竟然會突然在下天時,突然發作
害我痛得哇哇叫,頓時又不能走路了
於是打電話給魏醫師求救
他接到電話,就即刻告訴我去找他朋友的診所
然後,到達診所在打手機給他
他會交代他朋友替我打針跟開藥
於是我立刻請假出去看醫生
但是不用扣薪水喔(不超過兩小時才行的病假)
然而去到了那個診所,卻有一種不太好的感覺
因為他的朋友,不相信我有AS還說要抽血檢查讓我不太信任他
於是我就告訴那位醫師,請他按照魏醫師的指示打針與開藥
因為我是魏醫師的病人且約四年了
這才帶著疑問相信我,但他還是不太想相信
嗯 搖搖頭---我也不信任他勒...
只是我非常感謝魏醫師的幫忙與協助 讓我可以好好去考試
打了針,腳也好很多
只是這樣真的很不恰當,我還是應該要乖乖複診跟吃藥
這次太感謝魏醫師了,月底這次複診我一定會勇敢的報到
乖乖的配合
仔細注意抽血跟看報告
謝謝您
非常謝謝您
謝謝您---負責又熱心的魏正宗醫師.

***
另外就是自從去清境農場之後
我跟瓊瑤老師在也沒有聯絡過了
經由阿Do的電話詢問之後 我明白這次他非常生氣
因此要等很久他才會原諒我吧

希望他趕快原諒我



真的很希望自己身體可以健康的小nz敬上11/4

台長: 珞君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