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3:58:5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小江 小馮 老蔣 阿布(歡迎阿布加入我們四人行^^)ㄑ吃火鍋^0^

不過昨天一下班大家就先趕ㄑ參加小江ㄉ頒獎典禮,我還特地帶相機去耶~~結果,拍出ㄉ照片全都不理想,看不清楚小江ㄉ臉ˊˋ(SORRY我技術差,我會好好檢討ㄉ!)

大會一直在拖時間...拖的我們又餓又火大,哈哈...阿布則是緊張的七上八下

小江又被安排在倒數幾各上台領獎,我們整各就是很沒耐心~~~

終於結束了,趕快衝回小江家放獎狀和禮物(兩各都超大ㄉ)好險有3台機車可以載(還有兩大束花)

^0^開心ㄉ時間終於來了~~~我們在小江家附近ㄉ錢都吃火鍋,雖是一般很常吃到ㄉ料理,但開心ㄉ氣氛下覺得特別好吃!!

我還當場"現"了一下我ㄉ新手機,用手機錄影 把小馮ㄉ醜樣全錄下來~~~哈哈,改天PO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們好像吃到快11點才散會,"非常好心"ㄉ小江怕我沒公車可坐,堅持載我回家,阿布則是跟在我們後面護送我們倆回家(紳士ㄉㄚ布)

今天本要ㄑ參加遊行ㄉ,但雨卻澆熄了我ㄉ踴躍,聽NEW說有很多很多人參加遊行,ˊˋ嗚嗚....我ㄉ眼睛都沒吃到"冰淇淋"
下午就騎著小ㄅㄨㄅㄨ陪小江ㄑ樹林夜市ㄉNET買衣服^0^
小江那件短版外套真ㄉ不錯看耶~~~~我則是買了兩件小可愛和一附大耳環
還ㄑ了亞太電信問了門號ㄉ事...嗯嗯...仔細考慮中

最後要說ㄉ是,小江其實不管你跟誰在一起,只要你開心就好!做朋友ㄉ就是要支持你,而不是越線管你

SO....你是個好女孩,你一定會找到適合你ㄉ"青蛙王子"(哈哈)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萬歲 |
此分類上一篇:冷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