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41: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任性

我承認我情緒化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我承認我個性不好

我承認我全身上下沒一個是好ㄉ

我承認.........我承認.....我承認...........我承認.........

就算是憑空而來 亂扣帽子ㄉ罪狀....隨便,我一概都認了...

現在ㄉ我只有一個念頭 好想好想離開那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待在那 我會胡思亂想 腦筋亂糟糟 影響自己ㄉ情緒

我不只IQ低 連EQ都很低....

不知該算是敏感 還是想太多?? 我總覺得別人ㄉ眼神怪怪ㄉ!

ㄚ~~~~反正,我就是會想東想西 搞得自己一團糟

不好就是不好,討厭就是討厭 不管想盡任何辦法 補救他 都是於事無補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不要想太多 做好自己ㄉ事就好

但....真ㄉ很難ˊˋ

不想打了....胡言亂語 完全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 腦筋已經呈現癡呆狀況了...

最近某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時間到了,別再拖磨了

越來越討厭消沉ㄉ自己 嘆 要想辦法振作起來ㄌ

所以....要先ㄑ睡覺ㄌ

晚安(猛打哈欠)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