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2:28:29|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楊家發生了一件家暴事件

嘆.....我是否該慶幸我剛好不在家?

新公司是隔週休,所以我昨天星期六ㄑ上了半天ㄉ班,8點半到12點半!

把孩子全弄妥 該吃飯該睡覺 弄一弄 在洗個玩具和被被,摺DM

12點半 就把剩餘ㄉ孩子交給園長 我就直接打卡下班ㄌ

一打開家門,就聞到不好ㄉ氣氛,剛打完世界大戰ㄉ感覺

姐姐哥哥們全躲在房間裡

我當作什麼事都不曉得,默默吃著爸爸買ㄉ壽司

後來我看到大姐ㄉ手臂,"哇靠,你是被家暴喔!手怎一大片瘀青"

呼...不用說,一定是大姐跟二姐吵架,二姐脾氣超級暴躁超級壞,但嘴巴笨死ㄌ,每次都說輸人就動手!他打人非常ㄉ可怕!像是在打仇人似地!

算ㄌ,不想再說有關她ㄉ"偉大事蹟" 想到就非常火大

有必要打那麼嚴重嗎? 我了解大姐ㄉ嘴巴非常尖銳 很會說話,有時真ㄉ會氣到想打她!但有必要這麼大力嗎?

我ㄉ作風是,如果大姐惹到我不爽,我就會好幾天不跟她說話把她當作隱形人,做任何事都當作家裡只有6個人(我家有7個人)
不管她怎跟我說話,我都一律當作沒聽到!
然後...ㄑ她ㄉ房間,就像颱風過境一樣,弄ㄉ亂七八糟,把她櫃子上ㄉ東西全丟再遞上 一 一發洩我ㄉ怒氣

老實說,大姐也好可憐好可憐喔!從小家裡最會唸書ㄉ是她,她一向自我要求很高,照道理說,會花大筆錢在他身上 讓她唸很高ㄉ學歷

可惜,她是女生,父母親不管怎說,多少都會有私心,都會覺得唸到大學就很好很高學歷ㄌ,但事實是這樣嗎?街上隨便拉一個都是大學學歷,SO大學畢業不稀奇啦!爸爸媽媽永遠都不曉得社會ㄉ現實 永遠跟不上別人ㄉ腳步

哥哥不會唸書 整天只想虧女生,對自己ㄉ姐妹永遠都沒外面ㄉ美眉好
我們經痛時,他從不會體諒 別ㄉ女生經痛 馬上買熱巧克力 買四物 買一些有ㄉ沒ㄉ
自己姐妹生病,從沒關心慰問ㄉ語句,別ㄉ女生生病ㄌ,就一直狂問姐姐該怎麼辦?要吃些什麼東西補身體?心臟病要注意什麼事項?

討厭死ㄌ....賤男人 賤賤賤賤
我永遠只會當縮頭烏龜 永遠只會躲在姐姐身後 讓姐姐把他抵檔一切
遇到事...就只會找姐姐們,幹!為什麼不ㄑ找那各女生,她不是對你很好?不是很瞭解你?不是很體貼你?不是很會當你垃圾桶?既然她那麼好,你幹麻不ㄑ找她?

不要只會回家當縮頭烏龜

不要只會拿我來比較 你不覺得丟臉嗎?你為什麼不跟姐姐比?沒用ㄉ男人!
就只會罵我任性 仗著家裡最小 在囂張!
靠...那又怎樣?至少爸爸媽媽能接受 是他們讓我這樣ㄉ!你沒資格跟我比!
你有種也耍任性阿!我就看著你被爸爸打死! 哼

大姐是最在乎爸爸媽媽ㄉ人,偏偏得不到相同ㄉ回饋!
而我早就對爸爸媽媽切心ㄌ,他們永遠都聽不進晚輩ㄉ勸導,累ㄉ只是我們自己,所以我選擇眼不見為淨 我不會ㄑ干涉他們ㄉ事 也不會讓他們來干涉我ㄉ事
也許...醬就能和平度過每一天吧(鴕鳥心態ˊˋ)

剛剛我跟姐姐開玩笑說"我幫你把瘀青處拍照存證,’ 幫你報警"

哇靠...真ㄉ很大很大一片ㄝ!

更猛是,二姐昨天把她打瘀青,今天既然能和平跟她一起逛街0.0

要是我,你把我打瘀青,我一定一個月以上不跟你說話,而且每天讓你度日如年
不得安寧!
因為相機有閃光,所以顏色不深!

但實際上,是非常ㄉ深!可怕!

可見二姐用多大ㄉ力氣打她!

我打人頂多是紅成一片 久ㄌ就散ㄌ 但絕不會瘀青

想到就可怕! 生氣ˋˊ
大姐很白ㄔㄝ~~~~

叫我順便拍她家暴ㄉ臉 =..=

靠...看起來一點不可憐,反倒是挺智障ㄉㄝ!

沒差,反正她本來就是腦筋有問題ㄉ人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女王
髮夾也拿下來吧
整個都沒家暴的fu
2007-09-03 16:09:25
黑笨
=口=
好恐怖喔
2007-09-07 11:21: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