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7:27:3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向陽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tty:我跟你說喔,上禮拜我依個人ㄑ逛書店時,隨便翻翻旅遊書籍時,發現了你ㄉ最愛耶!!

桃園觀音鄉那,有一大片向日葵主題農場喔!我剛剛有ㄑ看了一下他ㄉ網站,

農場裡有很多不同品種ㄉ向日葵喔! 超美ㄉ啦~~~~~~

看了,令人超心動 超想馬上飛過ㄑ!

相信,愛向日葵ㄉ你,一定也心動不已吧!

可以認識不同名字ㄉ向日葵 還可以自己動手拔喔! 好像還有向日葵ㄉ做ㄉ食物喔!^0^

看看逸倫何時有空,大家約一約 一起出ㄑ踏踏青 曬曬太陽 才不會發霉!更不會胡思亂想..你說 對吧!

哈哈

不然就拋下逸倫 我們自己也是可以ㄉㄚ!沒有他,虧哥哥也較方便ㄚ! 哈哈哈

把身邊朋友約一約 人多才好玩 熱鬧滾滾 一掃所有不愉快ㄉ陰霾

http://www.sun-green.com.tw/a01.html 他ㄉ網址

那我們就約下禮拜去,好不好ㄚ!明天就領薪水了,大家此時手頭也較鬆

kitty 妳說好不好ㄚ?

阿雅 一起ㄑ 好不好?

new 跟大雄也一起加入我們,好不好?

好久沒出ㄑ走走ㄌ,就當作陪我這各小可愛出ㄑ散散心吧!!(哈哈...好噁心喔!)

這幾天,小朋友一個個掛病號,體質弱ㄉ我也跟著亮紅燈了,這一個禮拜都覺得身體不舒服 昏昏ㄉ 沒什麼胃口

看了醫生 吃了藥 似乎也沒那麼快好

不過每天倒是一直睡睡睡 真爽

三餐都吃稀飯加醬瓜(好吃!)

不知道這次生病,會不會讓我瘦一點ㄚ!

媽媽說,如果還是不舒服ㄉ話,要我明天下班再ㄑ看一次醫生! 嘆

園所老師說,你怎那麼”肉腳”拉!竟被小朋友傳染

我os,誰說”肉腳”不能當老師ㄉ啦! 而且還是各可愛迷人ㄉ幼齒老師ㄋ! 口亨

嘆...越來越自戀ㄌ我!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哈嘎人
向日葵很陽光
我喜歡
2007-09-09 17:51: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