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09:54: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面的>第三章. 玫瑰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玫瑰海岸
玫瑰海岸 Polly (5polly) ,歡迎來到Yahoo!奇摩聊天室,請遵守主持人的聊天規則。
連線成功,祝您聊天愉快!
歡迎光臨,請隨便坐坐^_^
[Polly] 喜歡葡萄糖嗎
ㄚ強ㄟ 進入聊天室
[ㄚ強ㄟ] 安安
[ㄚ強ㄟ] 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
[Polly] su3cl3
[ㄚ強ㄟ] 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
[Polly] hi
[ㄚ強ㄟ] Polly安
ㄚ強ㄟ 將暱稱改成 希
[Polly] 我幫你掛我幫 你掛我幫你掛
希 將暱稱改成 希望....
[希望....] ???
[Polly] 希望
[Polly] 你幾歲
[希望....] 33
[Polly] 你知道掛點滴要躺著嗎
希望.... 將暱稱改成 有錢真好
[Polly] 都是護士做的
[有錢真好] 喔
[有錢真好] 你ㄋ
[Polly] 來掛網滴以為他抓得到漏網之魚
[Polly] 是用坐著的在電腦前
[有錢真好] 他在幹麻
[有錢真好] 來掛網滴他在幹麻
[Polly] 幫我們看點滴要掛幾度的
[Polly] 每個人˙的計時不同
[有錢真好] 你幾歲
[Polly] 跟你歲同
[有錢真好] 71ㄇ
[Polly] 59
[有錢真好] 70ㄉ
[有錢真好] 我60
[有錢真好] 結婚ㄇ
[Polly] 沒
[有錢真好] 住那
[Polly] 三重
[有錢真好] 我基隆
[Polly] 你帥嗎
[有錢真好] 不帥ㄟ
[Polly] 喜歡看帥哥的書嗎
[有錢真好] 沒看過
[Polly] 最近被撥看什麼書嗎
[Polly] 被強迫看到麼文字很討厭嗎
[有錢真好] 沒有ㄟ
[Polly] 有錢會去買書哪
[有錢真好] 不會
[Polly] 討厭書
[Polly] 嗎
[有錢真好] 恩
[Polly] 我可以陪你一起罵書的出版與現象
[Polly] 現在寫網 書的很多
[Polly] 可是都沒有古典修養
[Polly] 純粹就是天花在播種
[有錢真好] 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來掛網滴
[Polly] 而ˊ且他們忽略了作家本身需要看什麼
[有錢真好] 喔
[Polly] 眼睛看書看的點滴難熬
[Polly] 網滴浪費錢更是廢話少說
[Polly] 食言水滴都是透明的
[Polly] 文字墨水卻是黑的
[Polly] 所以來掛網滴一句話都不想講
[有錢真好] 叫他起傳
真好] 起床
[有錢[有錢真好] 叫他不要在睡ㄌ
[Polly] 好
[Polly] 來掛網滴你不會是懶得漏墨水匣的油吧
[Polly] 你改名成去掛網滴好了
[Polly] 玫瑰海岸是一部國際集的劇作*
[Polly] 且讓我來敘述劇情
[有錢真好] 喔
[Polly] 在中正記念堂的六號地下走廊
[Polly] 有訪一張臉是玫瑰面具的女人
[Polly] 猜想應是美卻不知為何蒙面而奔女
uu 進入聊天室
[uu] 安安
[Polly] 聯廣告宣傳與都在諷刺他的走廊之奔
[uu] 安安
[有錢真好] uu安
[uu] 有錢真好 安ㄝ
[Polly] 他大慨被情人施摩咒
有錢真好 將暱稱改成 有錢真好.
[Polly] 可是文宣卻說她會施咒語讓自己漂亮
[有錢真好.] uu 幾歲 住哪
[uu] 怎ㄇ安靜下來ㄌㄚ
[uu] 有錢真好. 我很老ㄌㄝ
[有錢真好.] uu我ㄝ老ㄌㄝ
[uu] 有錢真好. 是ㄇ
[Polly] 這廣告是什麼海岸
[有錢真好.] uu恩
[有錢真好.] 我71ㄉ
[uu] 有錢真好. 我住永和
[有錢真好.] uu我基隆
[uu] 有錢真好. 我比擬老阿
[有錢真好.] 喔
[Polly] 海岸風飛沙多恐怖
[uu] 有錢真好. 你上班ㄇ
[有錢真好.] 沒ㄟ
[Polly] 還重玫瑰
[有錢真好.] uu你ㄋ
[uu] 有錢真好. 放暑假阿
[Polly] 不是都很刺痛嗎
[有錢真好.] uuㄚ
早安養樂多 進入聊天室
[Polly] 一種用吹的痛
[uu] 有錢真好. 你大學ㄇ
[有錢真好.] 我1971年
有錢真好. 將暱稱改成 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早安養樂多安安
[uu] 有錢真好.. 你騙人阿
[Polly] 另一種用次的
[Polly] 次文化之痛
[有錢真好..] uu真ㄉ
[早安養樂多] 大家快樂(:(:(:(:(:
[uu] 有錢真好.. 你是讀什ㄉ
[有錢真好..] 早安養樂多你ㄝ快樂
[有錢真好..] uu我沒讀書
[uu] 有錢真好.. 無業遊民ㄇ
[早安養樂多] 有錢真好..我也感覺有錢真好
[Polly] 她被稱為螺絲起子
[有錢真好..] 早安養樂多
[早安養樂多] 不過還得有(:(:(:(:(:閒
[Polly] 是我妹買的零食牌子
[有錢真好..] uu明天要工作
[uu] 有錢真好.. 作蛇阿
[Polly] 來掛網滴故事好不好聽
[早安養樂多] 還要有(:(:(:(:(:健康的身體
[有錢真好..] uu室內設計
[有錢真好..] 早安養樂多
[uu] 有錢真好.. 那有錢ㄌ
[有錢真好..] uu沒錢ㄌ
[uu] 有錢真好..怎ㄇ說
[有錢真好..] 早安養樂多幾歲 住哪
[有錢真好..] uu用光ㄌ
[uu] 有錢真好.. 你很不董資源有顯ㄇ
[uu] 限
Bluestory 進入聊天室
[早安養樂多] 老人家了:::::不過有棵年輕的心::::穩重的情:::::(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將暱稱改成 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Bluestory幾歲 住哪
[有錢真好...] Bluestory安安
[有錢真好...] uu喔
[有錢真好...] 早安養樂多我ㄝ依樣
[Polly] 錢要怎麼賺才不會不見啊
[有錢真好...] Polly我不之
[Polly] 夾在梳理怎麼樣
[Polly] 書裡
[uu] 有錢真好.. .........................
[早安養樂多] Polly::::只要放得開錢是很好賺的
[Polly] 我家有神通鬼會亂一塊錢出來變
[Polly] 事啊
[有錢真好...] uu我要養家
[Polly] 如何放的開
[有錢真好...] uu1個月要開銷要6萬喔
[有錢真好...] uu我
[Polly] 我寫書寫的好幾十萬字才出一本
[Polly] 版權費又少
[Polly] 有知名度出版社也少理你
[Polly] 除非你巴結
[Polly] 記者的錢大概更難賺
[有錢真好...] Polly我跟我老婆一起賺ㄉ
[Polly] 我的理想是某一天能開書店
[Polly] 真的
[有錢真好...] Polly恩
[Polly] 他寫什麼
[Polly] 有錢真好...那你都怎麼賺
[Pol[Polly]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的筆都跟大家的行為一起造孽
[uu] 有錢真好... 原來 那你很辛苦
[有錢真好...] uu恩恩恩
[有錢真好...] uu我已經結婚13年ㄌ
[Polly] 於是就好多人捧我說我是當代台灣將後現代真的賣控出來的女流作家
早安養樂多 將暱稱改成 先掛
[Polly] 你太太筆名是什呢
[uu] 有錢真好... 繼然結婚你就必須加有 家人需要你阿
[Polly] 聽說用筆名報社都不太理會
[uu] 有錢真好... 那你孩子 ㄝ不小ㄌ
[有錢真好...] 13
[Polly] 你太太會寫家人包括你嗎
[有錢真好...] Polly我太太不是寫書 他在做服務業
[uu] 有錢真好... 加油 你是ㄍ負責ㄉ人 相信你是好丈夫
[有錢真好...] uu還好
[Polly] 我看錯了一個字抱歉
[Polly] 我再寫書時通常會把週遭的是寫進去
[Polly] 而且我的敏銳度高
[Polly] 觀察一件事的視角很寬裕
[有錢真好...] Polly喔
[Polly] 可以說是多向度的剖析
[Polly] 然而我還沒有遇到期逢高手的評論家
[Polly] 將我的創作姐讀個透徹
[Polly] 如果要我自己講
[Polly] 恐怕是訪談不完的事
[Polly] 我最愛挑奇怪來寫
[Polly] 要有經驗而且寫的玄中帶空讓人摸不到底細卻又能夠藉此悟出佛理這是我用心良苦時年的心 血
uu 離開聊天室
[Polly] 我現在已經從良不寫禁忌和色情了
[Polly] 但是我發現色情在小說中不去敘述他是會破 缺一個角的不完美
[Polly] 有誰看過我的作品
[Polly] Bluestory為我說個接龍故事吧
[Polly] 以前的行情是寫一個字就一塊錢
[Polly] 像玫瑰面具的女人一值跑
[Polly] 為了羅曼史的暢銷而拿出賣身契
[Polly] 還好玫瑰是海岸而不是沙灘
[Polly] 玫瑰面具的女主角為何在長廊中轉彎
[Polly] 洪玫瑰掛臉上叫做薔薇
[Polly] 這個女主角喜歡的裝束不適合奔跑
[Polly] 她在逃亡情災
[Polly] 他的高級衣物像是在百貨進口專櫃買的
[Polly] 來掛網滴就對她說
[Polly] 我要拍你
[Polly] 劇情如下
有錢真好... 離開聊天室
[Polly] 玫瑰為了逃避交通規則
[Polly] 在開車時代上玫瑰面具
[Polly] 忽然她發現車前'方撞倒一個人
[Polly] 她下車去看
[Polly] 是一個在書中看見的名叫羅蘭八特的男人
[Polly] 很有名氣
[Polly] 這件發現樂死她了
[Polly] 於是他拿起紅筆在她肇事的地方畫一個零的符號
[Polly] 我要去報案說是我撞死的
[Polly] 這樣我就可以在他死後演戲了
[Polly] 後來她穩了他
[Polly] 以為接吻可以將他的口才都收成遺囑
[Polly] 的價值和功能
[Polly] 結果手機想了
[Polly] 羅蘭八特的手機竟然有錄音裝置對玫瑰說
[Polly] 我不是被你撞死的
[Polly] 其實我是患了非出血性肺結核死了
[Polly] 所以當場索取不到我的血跡
[Polly] 沒瑰劃的圈子立了一個政府的紀念勳章
[先掛] Polly::::妳在講故事ㄛ
[Polly] 原型鑲金的平躺式地下水蓋
[Polly] 對
[Polly] 好不好聽
[先掛] Polly:::::::劇情嗎
[Polly] 羅蘭八特說
[Polly] 在我謊報自文壇死後
[Polly] 還有一部作品尚未完成
[先掛] Polly:::::妳放在word 傳出才不會那麼累
[Polly] 你要幫我整理一下好做遺囑性的紀錄和發表
[先掛] Polly::::那是妳的作品喔
[Polly] 我本來希望你們也進來講故事的
[Polly] 我現在正在講
[先掛] Polly:::遺囑性是什麼
[Polly] 羅蘭八特抽水煙時還特地用右手方菸絲然後用左手拿著抽煙
[Polly] 就是一本時裝流行的專書啊
[Polly] 人死的時候哪能穿什麼時裝
[Polly] 所以
[Polly] 他所暗示她的事
[Polly] 是指將屍體聯著名牌衣袍進行火化
[Polly] 她為了其心願於是用蘇俄文翻譯這一本小而薄的冊子
來發呆ㄉ 進入聊天室
[Polly] 玫瑰之所以傷心地在地道奔跑
[來發呆ㄉ] ㄛ嗨唷~~~~~~~~~~~~~~*^^*
[Polly] 是因為八特的時裝系統中將他的臉孔所指去除出境了
[Polly] 她一值哭道眼淚無法被人看見的地步
[來發呆ㄉ] 大家都掛著喔一一??
[來發呆ㄉ] Polly你好喔^^
[Polly] 玫瑰原來的臉是被八特剝奪ˊ的
[Polly] 好
來發呆ㄉ 將暱稱改成 來發呆ㄉ
[來發呆ㄉ] 來掛網滴<===============泡泡冰王子ㄑ哪ㄌ一一?
[來發呆ㄉ] 又ㄑ開小房間唷~!
[Polly] 她只要他做一張無器官身體的衣架子就好了
[來發呆ㄉ] 來掛網滴)))))))))))))昨天你ㄉ阿娜答來找你唷
[Polly] 於是她就把頭鈕個一百八十度的方向
[Polly] 被對這個世界而生活思想
[來發呆ㄉ] Polly 好恐怖唷能把頭鈕個一百八十度的方向
[Polly] 這是在螺旋壯走廊地下道奔跑時產生的幻覺
[來發呆ㄉ] Polly你繼續別裡偶^^
[來發呆ㄉ] 奶造黑~~~~~~~~~~~*^^*
[Polly] 這種邪像在聖經中有典故可查
[來發呆ㄉ] 掰
來發呆ㄉ 離開聊天室
[Polly] 是屬邪靈附身吧
[Polly] 可是玫瑰他沒有死
[Polly] 宣稱自己太難過無法面對世人才轉頭城這樣
[Polly] 衣值再懺悔沒做好八特老女友的事
[Polly] 現在媒體已將他概觀定論
[Polly] 不臣認玫瑰跟他有戀情史
[Polly] 誰叫玫瑰穿的是未來主義的絲絨佯裝
[Polly] 而且太年輕未成年不符合歷史條件
藍星*^.^* 進入聊天室
[Polly] 還要我再蔣嗎
[Polly] 玫瑰其實是少年維特的煩惱
[Polly] 她最煩惱的情人
[Polly] 卻是把她的心理看穿的八特
[Polly] 這種超時空的戀情都是不認識時空隔閡而造成的無明
[Polly] 請問那個捷運廣告再傳銷什麼
[先掛] 藍星*^.^*
[Polly] 不是面膜
[Polly] 好像是線上遊戲的噱頭
[Polly] 要比賽道這麼毀容得很喔
Bluestory 離開聊天室
藍星*^.^* 離開聊天室
先掛 離開聊天室
來掛網滴 離開聊天室
藍星*^.^* 進入聊天室
藍星*^.^* 離開聊天室

台長: 吳菀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