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10:04:3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面的>第八章就是如此坦承的聊化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lly (5polly) ,歡迎來到Yahoo!奇摩聊天室,請遵守主持人的聊天規則。
連線成功,祝您聊天愉快!
歡迎光臨,請隨便坐坐^_^
[Snoopy] 做什麼工作ㄚ
[Snoopy] frank
[frank] 安
[Snoopy] Polly安
[Polly] 作家
[frank] 我在工廠 做事
[Snoopy] 喔喔
[frank] 主題 應該
[frank] 把我的資料加上去
[frank] 因為我來這交友的
[Polly] 大家好
[Snoopy] 慢聊
[Snoopy] 886
Snoopy 離開聊天室
[frank] 妳好
[frank] 呵~~~~~~~~~~
[Polly] 好
[frank] 另一個人走了
[Polly] 是啊
[frank] 大概看到我的在工廠工作 不符她的理想走了
[frank] 妳是作家??
[Polly] 恩
[Polly] 對呀
[frank] 我也有興趣
[frank] 前輩 妳好
[Polly] 什麼興趣
[frank] 作家 ^^
[Polly] 寫作的興趣啊
[frank] 嗯
[Polly] 努力就可以如願
[frank] 嗯 要用心 不怕挫
[Polly] 其實也要有天份啦
[Polly] 毅力
[frank] 對呀
[Polly] 自信
[frank] 要有很多的機會
[Polly] 不能厭惡文字
[frank] 一切 很難說
[frank] 當然 重點是 自已要花時間
[Polly] 幾乎是全部的專注
[frank] 嗯嗯
[Polly] 我通常會寫到入迷
[frank] 容入其中的世界
[frank] 呵 你怎會願意來我的聊天室
[Polly] 你幾歲
[Polly] 我對冒號很感興趣
[Polly] 想請教是什麼用意
[frank] 呵~~我28歲
[frank] 寫作 還來的及嗎
[Polly] 起步算有點晚
[Polly] 但興趣跟時間是毫無關係的
[frank] 妳算是 以寫作 為生了嗎
[Polly] 就跟發表文章的時效無關
[Polly] 我是以此維生
[Polly] 文本的長短也不是一種限囿
[frank] 文字的力量很大
[Polly] 最重要的是這篇文章中作者得設置本意
[Polly] 文字就代表輿論
[frank] 呵 ~~^^
[frank] 嗯
[Polly] 文字就是為了叫人理解的工具
[frank] 嗯
[frank] 創造!
[Polly] 創意真是個令我興奮的東西
[frank] 請問 你都手寫 還是用電腦打?
[Polly] 我都用手寫
[Polly] 我認為字跡是一種商標
[frank] 可以留古
[Polly] 而且戀字也是寫作的同步快感
[Polly] 練字
[frank] ^.^
[Polly] 你覺得呢
[frank] 我還在徘徊一些事 等我下定決心後 會開始
[Polly] 我每次打字都會被電腦當
[frank] 文字 也有一種魔力
[frank] 就像你說的 一種快感
[Polly] 我好討厭不合作的列表機
[frank] ~_~
[frank] Polly
[Polly] 現在有人上錯門
[frank] 哦??!
[Polly] 說要來裝網路線路
[frank] ??????
[frank] 你家?
[Polly] 不是我家叫來的
[Polly] 走掉了
[frank] 嗯 但到你家?
[frank] 一個人住嗎
[Polly] 大概是鄰居的
[Polly] 我現在跟爸媽在客廳
[frank] 應該是附近的 ! 找不到 ^^"
[Polly] 他們看電視我聽音樂
[frank] 我也一邊聽音樂 ^^
[Polly] 你聽什麼
[frank] 莎拉
[Polly] 布萊曼
[frank] Polly
[frank] 你呢
[Polly] it is a beautiful day............when the day she die
[Polly] 我聽梁靜茹
[frank] ~_~ 妳是打莎拉 裡的一首歌吧
[Polly] 我妹的男友燒錄給她的
[frank] it'a a day
[frank] beaut
[Polly] 很悲淒的感覺
[Polly] 電視裡看到的
[frank] 妳的 還是我的!
[frank] 呵 ~~~ 那首 it's a beautiful day 是輕快的歌
[Polly] 還不都是一樣的歌詞風格
[frank] 嗯
[frank] 她個人風格
[Polly] 我想問她怎樣死的
[frank] ~_~
[Polly] 如此悲劇而碩大之美
[Polly] 是大愛吧
[frank] 100年後 再問她
[Polly] 為什麼
[Polly] 也許詞曲不是他寫的
[frank] 因為 我們應該都死了 就遇的到
[Polly] 在哪一層地獄會遇見
[frank] 呵~
[Polly] 無間
[Polly] 十八啦
[frank] 第19層
[Polly] 麻將間
[frank] 哦~_~
[Polly] 胡了
[frank] ........
[frank] 5台
[frank] 給錢
[Polly] 不懂
[frank] 胡了 算台
[frank] 我贏了 所以要給我錢
[frank] .........................
[Polly] 想要哪一國的鈔票
[Polly] 前幾天看報紙副刊
[frank] 嗯!?
[Polly] 余光中說國際鈔票的考究
[Polly] 他說西班牙鈔票上寫兩句詩很浪漫
[Polly] 有關珍惜ˊ玫瑰的句子
[frank] 西班牙 是浪漫的國家
[Polly] 而日本鈔票上印文學家的肖像
[frank] 名人
[Polly] 夏目漱石
[Polly] 是導遊告訴我們遊客的
[frank] 哦
[Polly] 台灣鈔票都被我祖母說是小孩票據
[frank] 哦?!
[frank] 因為上面有小孩
[Polly] 看起來好像玩大富翁的意思
[Polly] 對
[frank] 呵
[frank] 所以 現在 新興名詞
[frank] 交易時 會用"小朋友"來說
[frank] 3張小朋友 表示3張千元
[Polly] 真的嗎
[frank] 網路上的交易
[Polly] 誰發明的暗號語
[frank] 嗯
[Polly] 援交
[frank] 不知也 就流傳了
[Polly] 我到沒聽說
[frank] 算 網路的術語
[frank] 網路族 才會知 ^^
[Polly] 我大學同學送我毛澤東
[frank] 人民弊
[Polly] 大陸的鈔票上的人頭都是側面的
[frank] 請問 你是忝 那方面的
[frank] 寫
[Polly] 猜是左頰還是右頰露出來
[frank] 左
[Polly] 純文學
[Polly] 就是不討好市場的那種
[Polly] 實驗文學
[Polly] 少數人的怪異
[frank] 呵 ~~ 寫 作 是樂趣呀
[frank] 我算是怪人
[frank] 所以 創作的工作 應會適合吧
[frank] 而且 一人的
[Polly] 是啊我鼓勵你也寫
[frank] 不知也 要試過才知
[Polly] 要不要現在就寫幾句詩給我看
[frank] 左 邊 猜對了嗎
[Polly] 現代詩
[Polly] 達對了
[frank] 詩 我就不擅長了
[frank] 我喜歡天馬行空
[Polly] 士農工商的臉孔
[Polly] 你可以是 著說個故事給我聽啊
[frank] 呵 我現在 還無法專心~~
[frank] 因為我剛說 一些事在徘徊
[frank] 你在寫詩了嗎
[Polly] 我現在上網聊天是為了練習寫劇本
[frank] 不錯哦 !^^
[frank] 那像我這種怪的人 題材就會很多
[Polly] 我可以馬上用詩的語言跟你說話
[Polly] 題材勿要封鎖
[Polly] 拿來大庭廣眾ˋ最精采
我還聯想觀眾看兩個人在舞台劇上被看
正在聊天室沉迷的動作
[POLLY]你在那裡
[FRANK]十七吋螢幕前
[POLLY]剛才說了哪些詩句 都被當線了

台長: 吳菀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