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1:10:16| 人氣1,4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邵曉鈴案例-無私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邵曉鈴是天上的諸神派下牠們心愛的子女示現人生無常的一個案例
希望能經由每一個神示例,打破台灣目前藍綠對立的仇恨

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女士在11月18日晚間幫助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進行輔選,回家的路上發生了重大車禍事故,11月21日看到胡市長為了夫人在鏡頭前難掩悲痛,道出「請大家救救我太太」他個人內心最深沈的期盼,國人不覺同灑不忍之淚,我也淚流滿面。

回想民國80年我昏迷入院,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時,親朋好友,無論信奉的是基督教、天主教或是回教,共同為我祈禱求福的過程,使我深信,共同的意念祈求,一定會感動天,老天也一定會回應,胡市長那麼好的一家人,懂的在亂世中堅持理想不放棄的美德,在競選台中市長連任時,對手除了歪曲事實、抹黑的事件曾出不窮外,還故意拿出不實的病歷,公開的詛咒胡市長如連任則隨時會「挫掉」等等不入流的話語傷害他,胡市長仍能秉持寬容美德大肚量「原諒」了他們的錯,不覺讓人感慨,為什麼老天要這麼一位好人,這麼一個好家庭發生這種悲劇。

同樣的情景再次發生,對於胡夫人所遭受到的苦難,國人只見到胡市長的自責,卻没看到他責怪無心的肇事者,還不斷的訴說-台灣是個善良的地方,善良的老百姓、、、,難道胡市長没看到那些為了選票不擇手段採用烏賊戰術抹黑的人群嗎?絶對不是如此,胡市長對參選的同志打預防針與強心針時他會說:他在競選連任時,被抺黑到末期,他真的以為自己是貪官、是色狼、是白痴、惡棍、、、直到票開出來,他才清醒悟出原來他没那麼壞,所以他相信台灣的人民是善良的,台灣這塊地是善良的土地。胡市長怎不知那些没良心的政客惡意攻堅?他怎會不明白那些收了政黨、政客好處的人保住自身的利益不惜眛著良心,胡市長怎會不明瞭有多少善良老百姓被政客蒙蔽利用?他只是寬心大肚,朝著放下怨懟,以光明面過自己人生外,再而影響週邊的朋友,然而,老天為什麼會在這麼善良的人身上,降下這令人難以承受的痛????

就在這複雜難以承受悲傷的時刻,我突然心領神會,這個悲痛,應該是神的旨意,神要示現台灣,讓已經撕裂的民族感情,看到這一幕,看到胡市長不是為自己的私利競選,純為私誼,頃全家之力輔助朋友,在遭逢意外的時刻,在強忍悲痛的時刻,仍能「原諒」他人,並且深深的相信,祝禱與祈福力量,天父不就降下他的獨生子-耶穌,來到人世間,發展了安定人心的宗教?因為不是為自己競選,才容易跳脫藍綠對立的衝突,才能讓藍綠二方陣營的人能夠同體一心,為胡夫人祈福,當然,我也看見甚或親耳聽到,心胸狹隘的人,被見不得人好的「妒嫉心」(也就是佛所謂的貪、瞋吧)所遮敝,說出令人不堪之言,就不就是人性善與惡的競爭嗎?

是的,如果邵曉鈴不是名人,他們家没有持權,換作別人早就掛掉了,小人物的悲痛,有誰能知?但也不正因為胡市長一家人,善良的助人,才會有今日的回饋?奇美醫院,不會只為了自己醫院的言顏面或是立場,阻擋其它醫院派遣「專業醫生」共同處理這個案例,不會只問立場、忠誠度,不問專業,我願有更多的人,加入祈福的陣容,我願胡夫人-邵曉鈴的災難,能對這個社會有正面的影響力,我願神能示現,讓台灣因為政黨利益的爭奪所所引發的對立衝突,能因邵曉鈴的不幸,胡市長的寬容,胡家人團結一心的景象,能撼動冷血政客,能澆醒善良百姓認真思考對立的不當,學會忘記過往歷史的仇恨,大步往前走。

我知道在人類歷史的軌跡上,永遠有善惡之爭,在太平盛世時,「善」的力量彰顯,亂世時則是「惡」的力量當道,在每一個時代,老天都會派下牠的子女,或是牠的子民,以不同的面相、不同的事件,示現人類,我真心的期望,在已渡過危險期的胡夫人,能繼續努力,胡志強一家人,給了這個亂世,無私的愛所展示的力量,但願我所居住的地方,能夠「向上提昇」,而不是繼續「向下沈淪」,胡夫人我深信「愛」的力量下,您一定會康復!您的故事,讓世人體會人生無常,您與胡市長和家人的相處模式,是在離婚率高漲社會的最佳典範。

台長: 老魚兒
人氣(1,4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一公升眼淚、掉了半公升的淚水
此分類上一篇:生老病死-生病的感覺

^_^
是啊,祈願諸佛菩薩、諸神、諸…所有宗教的力量給予邵女士力量吧…,過兩日,我也來敲一篇這樣的文章來和您相互應吧^^…
2006-11-24 09:3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