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6 15:27:36|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xing Day卻是清醒時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客187天,抵達澳洲已經過半,好不可思議,現在才過半嗎?

在這裡,電視劇電影所花得時間很少,所以覺得自己的時間很寬裕,超不可思議。只要室友不在,你就會有很多時間思考,而且這間屋子,只有我最宅,所以我獨占的間很多,只要我放假。

雖然孫子很棒,但是也因為孫子不太能開網頁,很多時候就會有點不方便,比如我現在應該要查很多韓國的東西,但是一個都沒能查。快銀,我想你。等我回台灣,立刻把你帶來陪我!!

三週的假期,還剩下一半,要做的事情有:
1. On Message 行銷書看完
2. 文法書複習
3. 韓語聽力練習(最近都不怎麼看韓劇了 退化超快)
4. 薛兆豐北大經濟學課跟上最新進度(還有64堂課)
5. Angela’s Ash 小說看完

我該睡該廢該聊的都結束了,現在開始該認真過生活了。

本來今天是Boxing Day,應該要好好出去購物,但是首先我是個目標導向的人,我其實不特別愛名牌,主要也只是想買給家人朋友的禮物。如果會誇張的採購,通常是朋友在旁邊,我默默就會買了根本目前還不需要的東西。比如之前跟室友一起買Sasa的彩妝,但其實我之前老早就買好了這一年會用到的彩妝,但是我還是買了很多不必要的,比如眼線液筆、兩瓶的防曬乳兩罐與護髮油等。就在剛剛,我打算打開新的一罐防曬油,打算大量使用,不想浪費。剩下兩個多月,我要一個月一罐使用!自制力不夠,下次要注意哪!

一邊打字一邊聽課的結果是,這一篇我打了一個下午,才這麼幾個字,整體完全亂序,但是反正我課也上三堂,哈哈。希望接下來能夠把目標一個一個殺光,完全達陣!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樂集 |
此分類下一篇:嗨 里程碑的三十歲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其實只是自己嚇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