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5 11:42:41|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 里程碑的三十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思議呢,我迎來第三個十年。
我沒有哀嘆青春,也沒有太難過或是什麼特別的情緒,就是來了,這樣。
在澳洲度過三十,這是我以前絕對想不到的事情。
不同於往年的想盡辦法不孤單度過,我今年倒是很淡定的把所有提醒都關了,我希望記得我生日的人,是真心記得。
而我今天在Coles裡想挑選個蛋糕,還捨不得買。
沒辦法,在生日的這個月,餐廳被City Council關了兩週,我沒收入已經進入第五週,明天就是我生日呢,卻連蛋糕都捨不得買。不過,算了,等我有錢再度過吧!無限延伸 哈哈

但是對於三十歲,我想仿造Facebook創辦人祖伯克的年度目標一樣,給自己下一個大目標。
前三十年的人生,我過得太操了(黃小仙口吻)。
所以,今年,我要致力當一個美人,美美的妝,美美的衣裳,美美的身材。
我想善待自己,不,我要善待自己,作一個美麗的輕熟女。
這就是我今年的目標。

反正在餐廳無法營業期間,我已經知道自己可以到達什麼樣程度的食量。
之後自己住,我再也不要跟別人搭伙!!
這樣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決定,三十歲的自己,我想為自己作更多好的決定。
我的未來會更好得,我一直這麼樂觀相信。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樂集 |
此分類下一篇:而立後的小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Boxing Day卻是清醒時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