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0 18:44:33|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買尬 OMG 我真的第一次追韓劇 而且是很久的連續劇 沒錯 渣男李東健好帥 【七日的王妃】真的很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父母總是覺得我很愛交朋友

跟那些 表面上利用我需要我的假好朋友做朋友

爸爸又重複說我根本沒有朋友

而我常常去的咖啡店

因為那邊的姊姊常常會聊到追劇的事情

以前每次搭車 看到學生妹在拿手機耳機追劇 我都覺得他們瘋了

沒想到這種經驗變成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是我從小到大死也不會碰的愛情韓國劇

沒錯 就是2017年的七日的王妃

我看幾百年前的影評 都批評為奇怪的虐心戲

大家雖然都讚賞李東健的資深演技

但是他演出絕世網紅反派律師還是被大家批評很厲害的演技

只是還是被媒體喻為 韓國2022渣男帥哥代表

反正他的作品很多

我甚至用韓文搜尋

只能找到他經紀公司給他的資料

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

然後TWITTER也已經搜尋不到他的個人版面

我甚至迷妹到下載的KAKAO 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快要被自己笑死)

就這樣20集而已 對我這種不愛追劇的老太婆已經對我來說很多集了

反正大家都是羨慕李東健在每任演戲的對手戲女友都是超級大美女

我猜忌著 因為這樣子所以被大做文章

但是看著七日的王妃

大君跟燕山君

真的是顏值不同

女主角 漂亮到沒話說

只是好可憐從12集以前她幾乎每集都在哭 我也跟著默默流淚

只是後來越演越誇張

讓我覺得我的心臟很痛

可能已經哭成這樣子了

李東健最後一集也被先王的靈魂帶走了

兩個人為了稱王 搶王位 搶王妃 變成很殘忍的戲碼

讓我明白 現實跟誇張的細節

因為其實在台灣連續劇也有一些太誇張的亂帶愛情風向的防腐劑情節

但是我只是沒想到 這齣的震撼彈很大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愛情這麼洶湧的韓國古裝愛情戲劇

讓我只給大拇指

雖然早就不流行

但是不瞞大家說 我三天就看完了

而且我有快轉

我就像著白癡 坐在床上一直看一直哭

甚至幻想李東健這位熟男大帥哥

他本人參加採訪也是很謙虛

很多介紹都說他本身是明星夢很強的

說他從小其實就是富裕家庭的公子哥

這是沒關係啦

只是我不知道他原來是這麼紅

但是台灣迷妹沒有一個跟他風追他風

可能因為他泡妞行徑太厲害

但是我覺得 這樣應該是被忌妒了吧

關於密旨跟等等搶王位

我很不明白女主角是漂亮到笨什麼

兩位皇子都敗在她石榴裙下

真是讓人覺得真可愛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這部虐心戲

雖然結局真正的皇子大帥哥死了

讓我有點難過

裡面還有一些很GY的情節

讓我覺得 歐買尬 OMG OH MY GOD

到底在亂演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

真的很好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反正每一部每一集讓人赴湯倒火在所不惜

瘋瘋癲癲的虐心戲

只能說我太愛看這種怪胎情節

我爸媽就完全沒興趣

我在網路上看到幾年前的回顧評價

都是大拇指給的大棒棒

但是說真的

好看歸好看

但是內容改編的太誇張了啦

我的媽啊

阿彌陀佛

謝謝這一部戲

讓我知道韓國OPPA的魅力

也知道我超愛看古裝劇 可以變成這樣子的白痴迷妹

大拇指啦 推薦這部戲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不嫌棄了話,可以再相遇一次並且擁抱我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