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4 09:49:37|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情人節來吃Love Jun 樂均吧】一盒不貴 純天然 生巧克力 還有萊姆酒口味 便宜好吃 又可以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8/22國歷

是農曆的 七夕情人節喔

WOW

看到樂均 LOVE JUN的包裝

感覺就很讚

冷凍食品外送到府

真的很方便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我們來看看以下吧

包裝很簡單易懂

說的專業點就是精緻

而且不會讓人家討厭的包裝

令人賞心悅目

不要誤會喔

不要那種甜在心

甜到酒都跑出來的

這是生巧克力

一盒不會貴

LOVE JUN 常常有做公益活動

這個白蘭蒂

吃起來是甜甜回甘的

超好吃的呢

當然要合拍一張喔

我這麼可愛

包裝也是非常的精心專屬

覺得送禮物也是十分適合

快點在七夕跟女友表白吧

跟喜歡的學長告白吧

乳酪蛋糕更不用說了

真的很濃郁

我爸爸跟弟弟一口氣 一天就吃光了

我爸爸還問 好好吃 哪裡買的 要推薦給同事

我弟弟說味道好濃喔

跟以前吃得不一樣

我是說 因為感覺很新鮮很扎實

也不會應就是特別的柔軟

在嘴巴裡濃郁的味道真讓人難以忘懷

難怪愛情的濃郁跟親情的濃郁跟友情的濃郁 

都是這樣培養來的

要買 就要放心買

要吃 就要放心吃

好好吃

你看我笑得多開心

真的好好吃喔

購買連結網址:

https://m1lnjo.1shop.tw/6jrwz0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