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8 19:43:42| 人氣5,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翠竹寺】清明連假去領受旌旗教會敬拜感動流淚回程坐過車坐到觀音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

那邊的花好漂亮

我不知道金紙是這樣燒

完全沒有辦法點燃

OK

我最近換新藥了

我教會成長班課程也即將快結束

我可能會專心養病

每次為了小錢賺錢得重病然後又名聲又會跌一成

其實我很感謝BELLE姊姊

然後媽媽退休後好愛生氣

我爸爸現在完全不想看我 不想說我 

我結束了一些不應該有的曖昧關係的攝影師

因為我覺得他們總是惹到我

我是開了副本又刪除

爸媽不爽我佛教徒去教會

但是因為我曾經受洗過 也三皈依過

一個奇怪師解說 沒受菩薩戒 不能講佛法

可能吧 我的觀念 KOL 未必正確

家教或什麼 工作 都有人可憐我

只是我幾乎都是睡過頭 我就不好意思去了

最近生活很簡單

我換藥

還在適應 有點強

前幾天還去菸酒館買紅酒

已經半年沒喝酒

所以喝到一半倒掉

因為很臭 而且沒醉 不好喝

下次再買好一點的

我覺得我要正經一點

而且除了思考獨立 其他經濟也要獨立

不管任何手段嗎

用錯方式就會踏入花花世界

成為浪蕩不羈的敗犬

所以 日子過的也差不多

念念念 那當然

爸爸媽媽很辛苦了

我在想NETFLIX是弟弟大學禮物跟媽媽升主任的禮物

想想母親節是要送什麼他喜歡的

我想說他最近迷戀打鼓

音箱鼓不知道多少錢

爸爸生日我送茶壺

媽媽喜歡什麼呢?

好好生活吧

阿彌陀佛

失去 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始

我很好 謝謝關心過度的朋友們

我還是需要一點自己的聲音

謝謝你們啦

爸爸媽媽

我一定會做給你們看的

弟弟妹妹 加油喔 姐姐會努力 拉你們一起手拉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5,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餘生,告訴自己不要被文字打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