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6 19:31:06|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耶穌 我的阿爸天父 成長班 GN-柚子 謝謝菩薩心腸 與咖啡姊姊跟業務姐姐 爸爸媽媽辛苦了 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很多人嫉妒我以後

跟討厭我之類的

我看清楚很多事情

這一條路上 很多人支持我 有些人也覺得我沒救了

現在任何難聽的話 我都不會受傷 我已經得到救贖了

再三五年前認識姊姊

我受洗兩次 三皈依兩次

海濤法師 退休了

淨空法師 星雲大師 圓寂了

#阿彌陀佛

現在從一開始去南台中基督會所

後來去教會禮拜

我每一次 沒有不哭的

姐姐跟大家一直為我禱告

他們希望我把我的那些性感照片跟生氣罵人的文章刪除

叫我不要再做直播業配或是攝影師跟模特兒甚至美容師寫真等等

都說這樣仇敵 是很可怕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我以為我很聰明

辛苦的父母 每天聽我說鬼話屁話

同學同事因為他們在家的地位不高

甚至容易動情 或者是說因為他們討厭我

我是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他們覺得我有錢有外表

所以到處私訊給我的公司家人朋友

其實大家都有截圖給我看

我只是默默的 並不是什麼都打在網路上告訴朋友

基本上我受不了的時候都是直接打1995 1980 1925

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病情

但是一方面她們也渴慕我

只可惜 同流合汙 

因為現在的我很骯髒

所以罵我的人也是很髒

(所謂的物以類聚)

但是 饒恕 或是放下由愛生恨

認識善知識 謝謝那些謠言止於智者的大智慧朋友們

前男友 我根本沒有一個我要認

都是一些 自以為是的人

我早就把他們拋在腦後好幾百年

女生朋友其實都是雙面人

我知道因為家境好的 只是覺得我很多人氣

家境不好的 當然就是故意跟我比較

但是後期 我知道行行出狀元

我身邊出現很多很厲害的歌手 網紅 網美 明星 老師

所以 我很開心 當對方以為我可不可以利用 這種畜生道的思考方式

我很開心 趕走他們 他們的試探 他們的利用 他們的雪恥

我其實根本沒有在意過

我認識的人不多

知道我的人 也是假帳號的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我TMD的客人網友真是超級多

之前FB 9000人追蹤

加上我國小就愛玩交友  所以才迷失

我很感謝台灣吵政治

還是很多醫生護士警察教官 教育著一些很疲倦的孩子

謝謝 教會 謝謝 佛堂

謝謝你們

我會更努力的

謝謝你們的幫助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