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30 02:53:16| 人氣4,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奴必去】喵匠義式麵坊-清水店,自助飲料BAR,我偷偷裝到水壺裡(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1號 

*喵匠義式麵坊-清水店 

奶烙+提拉米蘇

奶烙很甘甜 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上面又有玉米脆片

如果每天早上都能吃到 那該有多好

提拉米蘇軟到不行

太香了 好新鮮 我覺得很讚

再來這個是茄汁蛤蠣霸王餐

大家都說好吃

很多很多很大很濃的餡料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朋友說蛤蠣很新鮮

而且份量是那種WOW的感覺

很高深 很貼心 很美味

下圖是奶香田園蔬菜

看了我又想去一次 開始餓了

千萬不要半夜看我的文章 會肚子餓喔

吃太胖是會被殺掉的

這個濃濃的奶香味兒

讓我覺得很有口感

因為麵很軟很Q

然後上面淋上菜醬我覺得很NICE

好吃♥

酥炸大拼盤

就是兩位大哥吃的津津有味的

非常撩人 非常爆香

希望不要因此破戒

海鮮不是素食

但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雖然特地約了EG APP網友來吃我的飯局

我只是很開心有唯一的素食餐點

讓我一飽口福

約了一個潛水教練 一個心理系碩士生

沒想到EG條件比探探好

但是探探顏值偏高

裡面都是貓咪

很可愛很可愛

但是不是寵物餐廳喔

但聖誕節過後去吃

是我第一天上班

晚上搞一搞WAVE聲播

上班 跟 出去玩

都要三四點沒睡覺

亂吞安眠藥

結果就睡過頭工作兩天搞丟

而且還遇到那種佔人便宜的攝影師搞的鬼

現在大家都很窮

都希望我被關破產當街友告我給錢

只能說我禮佛拜神也好

這樣是不對的

主餐可以升級成套餐

他們選了綜合炸物

我選了超級新鮮極軟的提拉米蘇

跟脆片燒布丁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氣氛很愉快

我很喜歡這間店

騎了29公里

從南區出發到清水區

值回票價

他們旗下分店很多

最靠近台中就是清水

其他都要彰化去了

我去的是清水店

裡面的廚師店員櫃台都很年輕

超羨慕的 完全都是可愛的小妹妹

大份量

我很喜歡

而且 好吃♥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