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30 11:05:13|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小確幸若是只是一杯7-11咖啡 被瞧不起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THE WAY

我目前是業配跟直播歇業的狀況

我要說的事情是

曾經有很多教授老師跟我說

一個大學生 若是喝杯咖啡叫小確幸

是很可悲的事情

曾經 有朋友問我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說我想成功

他說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我回答不出來

曾經 有愛慕者問我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說 帶爸媽環遊世界

他說 這個夢很大喔 還要賺很多錢喔

所以 經過了戰戰兢兢 命苦割捨

人 都是各有千秋

但是有人害人之心 在泰國大師佛教徒

他認為 會傷害人的人 都是從小遭受委屈 而長大形成的人格

無意間 我看過一本書 就是警察心理學

犯罪的動機 是什麼

大家應該有看過 玫瑰瞳鈴眼 藍色蜘蛛網 台灣變態檔案

人 有些是弱勢 有些是病態

其實人心很脆弱

有的人為了爬上金字塔頂端

開始到處踩人屍體往上爬

其實 你要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也是對的

無論任何宗教

無論任何原生家庭結構

無論任何政治立場

無論任何種族血統

我們都要好好安分的生活

你可能想說

有些事情好心沒好報

但是很多事情 就是好聚好散

恩恩怨怨 還完以後你們就沒有以後

若是結善緣 可能還可以破鏡重圓

希望大家在疫情即將解封期間

順安吉祥 過年快到了 大家要好好存錢喔

#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