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15:21:11|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傷害的職業咖都是因為我有處女座的感情潔癖,不過房間很亂中有序就是了。(笑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到一年前65公斤

最近因為抽菸熬夜喝酒亂哭

我體重偶而58隔天62

在隔天60 不是體重計壞掉

也懶得想我吃一個迷你小海梨就會胖

我是不在乎 臭或是胖的人

痘痘啊 醜啊 騎舊機車啊 

我都不在意

最近跟一堆朋友絕交

其實心情很好

我內心有很多OS想讓他們知道其實我忍很多年了

但是放棄 因為層次不同的人溝通會ㄎ一笑

最近第19天在勞務部上班上課

每天學習做電影剪輯 微電影演員拍攝

3D遊戲製作 卡通動畫做影音 修圖 攝影

之後來有13週 我就結業 過年找知名佛光山出家的妹妹團圓飯

我過年後就是廣告設計師了

終於在虛歲33年在做3年業配KOL意見領袖

轉行很多次 跳槽也是

但是我要定下來了

(不是結婚 我是不婚族)

(我前男友每個都挽回過我想要進一步)

可惜 我屬馬

同學造謠我被甩

因為是和平分手 我都是暗示很冷漠 請他自己提出 算最後的溫柔

同學造謠我墮胎 拜託 我是處女欸

雖然拍過網美女神姐姐笑說 不是做過愛就不是處女 他說你又沒生過

很多人造謠我在那裡喜歡誰 我都無言 因為其實我常常交男友都不會公開

連閨蜜都不知道 男閨蜜也都是清白純友誼

只是啊 我前男友他們都沒什麼錢跟外表

應該說 有外表的沒錢 沒外表的有錢

但是我各行各業的客人 都是開BMW 賓士 然後就這樣帶我出去玩

藥局有一個神經病女生 跟我姪女一樣叫恩恩 也跟我高中討厭的破麻一樣叫X晴

然後啊 我覺得很多人很會裝

離婚 墮胎 很糟糕

多少人想生小孩流產

多少人不想離婚喪偶

只會責怪另外一半沒肩膀

我只能說你們這種女人很爛 親骨肉也沒責任感

還敢說我裝可憐討拍奇怪

我都沒說你們怪胎了

被姊妹淘 搶男人

被姊妹淘 霸凌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

只是喜歡冠上自己以為月收入比我說的職稱

喜歡對我身邊男生放電自以為是稱謂

前男友知道我姊妹淘很多

我實在不喜歡誰都要認識

我只是認識你們朋友問一下就大發雷霆

好狗腿喔 GOOGLE隨便查 曾子英  曾柚溹 野口小波

都找的到我 我比他們更紅 你們卻只在意那種機器人就可以買的IG粉絲讚數

美髮師啊 美甲師啊 刺青師啊 通常都很窮 而且都是國中沒畢業

但是 對我好的女生都是老闆娘呀 常常帶我出去玩

或是 音樂系的啊 常常帶我去吃飯

尤其是我妹妹出家當比丘尼前

也是古箏樂團售票演出的音樂家

甚至薩克斯風樂團 + 樂團指揮

琴棋書畫 樣樣行

我很不欣賞 不爽就嗆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人氣網美朋友超愛看我開他們副本

她們安慰我說 他們嘴巴說討厭我 其實心理學來說 很嫉妒我 甚至想要成為我

很多事情不承認 裝傻裝好 還什麼都可以吵 難怪被男人玩到墮胎 甚被男人外遇離婚

別說我高齡產婦或是嫁不出去

我以前上班都被經理追求婚

因為我頂客族 不婚族

雙性戀 大家愛講 可是 拜託 我只交過有機雞的 OK(?)

嘴巴不乾淨 後面陷害人

怕我抓她去關 還威脅恐嚇直接做賊的喊抓賊

是掩耳盜鈴嗎

還叫我多看書

你們學歷這麼低還叫我多看書

做八大不丟臉

只是錢拿來買1:1假名牌很丟人現眼

原住民不討厭

但是台灣人大部分都會打原住民

我沒有惡意 我客家+上海

叫我整形幹嘛

我E罩杯 26腰 腿長110

我是混血兒 怎麼可能整形

況且我又沒生過

我素顏出門都會被搭訕多看幾眼

我也不靠打扮跟化妝

大家說我有氣質有高貴感人很甜

我也聽聽就好

我今天沒有要批評什麼

我只是覺得 得了便宜還賣乖

意思是

養你不如養條狗 狗還會看門

知道嗎

吃我的用我的還扯我後腿

要不要臉

http://www.instagram.com/aahhsyl520

我家人都知道我從國中就開始接觸金錢豹跟拍寫真集

我的確出過寫真集 賣幾百本 但是點閱破千破萬

真希望破千萬時候是現金

我盡量不驕傲

我盡量不數落別人

你們說我背後說你們

先生 小姐 我沒有脾氣嗎

真是給妳臉不要臉

我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誠徵攝影師

誠徵模特兒

我原本模特兒+美容師做10年了

興趣專長 攝影師+部落客 經營15年

雖然沒像雞排妹半年拍100場

但是我偶而有時間還是300場

酸民說我自稱

拜託 我作品為什麼要公開給你們看

盜用得這麼多 小帳跟亂掰故事的人這麼多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高調

說我高調 不是高調 我本來就很會化妝穿衣服

光是我教學化妝的 已經十幾萬人點閱了

我不富有 住華廈 600百多萬

但是我從小到大的衣服破萬見

我每年1000件全送人丟掉捐出等等

可是我有炫耀過嗎

我有嫌棄你們胖或是黑嗎

乾哥說環境重要

粉絲說我都被忌妒好可憐

大家都會私訊我截圖告訴我誰罵我公開 

我一直都沒有計較

你們自殺 離婚 缺錢 沒錢吃飯 

我幫過 還裝清高

你們以後啊~~~~萬一怎麼了 我是不會理你們

加油喔 個性不改還是老樣子被男友老公天天打

永遠做八大 然後永遠墮胎 永遠離婚

真心希望你們改進啦

前男友們真的不要一直挽回我

我已經不愛了

所以不可能再對你們好了

我對你們這些姊妹跟男友

早就沒感覺了

而且常常覺得浪費我光陰

我這麼多人追

我應該選別人

當初大家背後笑你們

我幫你們講話也不想轉達傷害到你們

結果

你們都是這樣對我的

好浪費我的時間

你們多多漱口去當流鶯吧

買網軍跟找名嘴會有報應

你們只要想以前我對你們那麼好

從不嫌棄你們家境不好 從不嫌棄你們單親

我不想說什麼

惹事生非 誣告 我 告回去 你們就被關 

真的 對你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IP位置網路警察我都備案了

存證信函我媽媽也準備寄出了

毀害名譽 妨礙秘密罪 毀謗 精神傷害

沒錢 就準備被關三五年 等你們出來當更生人

笑我當街友 不可能啦 我素顏這麼正

我去你們家 你們都偷偷擦一層粉底 以為我不知道

我不漂亮 但是我很多男生喜歡

很多很有名的女生 形象好的 都非常喜歡留言給我跟我哈啦

所以不是你淘汰我

而是你配不上我

繼續匿名留言啊

真可悲,你們是這世界上最令人瞧不起的笑話。

懂了沒?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