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1 13:32:53| 人氣1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SONE------- 《台北士林必吃泰國料理》別擔心,他們也有素食滿滿的泰國菜,素食者有福囉!超好吃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士林必吃泰國料理》別擔心,他們也有素食滿滿的泰國菜,素食者有福囉!超好吃的~

世界上還是很多事情

大家都是不知道的

像我接食物業配這麼多年來

幾乎 茹素

後期因為知道葷食的朋友想了解

於是 帶他們一起去

可惜 素食推廣還不是很方便

但是這間 食尚曼谷就不一樣了

他有滿滿的素食菜單 有葷食 有調酒

我第一次泰國餐廳的素食料理

我猜 這道應該是河粉

挺好吃的~~~~~!!!!!

裡面的裝潢 將近有三層樓

位於夜市的街道

旁邊很多很好看的衣服跟古早味的解暑食物

天氣再怎麼悶熱

就進去 走進去 直接被店長的熱情給招呼到開心

我覺得挺不賴的

我還因此外帶給家人

雖然吃餐廳外帶很糗

但是可以證明我很愛SHARE美食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我很開心 能夠吃得這麼快樂

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食物的清爽感 在嘴巴裡面是甜滋滋

酸辣口味 可以跟廚師說不要太辣 或是要辣一點 他們都會問

你想要不會醉的酒 說一聲就行

這個呢 是肉食主義最愛的三杯雞

我放在管理室 被吃掉了

因為我到家已經很晚了

但是 我知道這間店的品質 除了態度很好 服務也周到

人氣 人脈 人人都愛 吃完感覺很快樂

搭配最舒服的背景音樂 座位沒有壓力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

裡面呢 甚至都可以拍婚紗了

真的很美 大家一起來吧

我很喜歡這間店

雖然我是從台中大老遠一親芳澤

但是還是很可愛 很值得

FB 食尚曼谷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4號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