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8 01:30:46| 人氣15,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也是愛恨分明的人嗎,搭個巴士來巴士紅茶喝飲料吧,別氣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繫窗口|

請透過官方臉書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teabus

不輸北部茶飲

術度非常快

店員跟老闆娘 好好好好好漂亮

店裡我推薦四款!!!!

#鮮奶那堤

喝起來就是超越拿鐵

沒有咖啡味

很健康

#紅茶冰

OMG 這個甜味剛剛好

也不會有的紅茶喝完會火氣大

但是這麼不會

#果粒

我選了三種 寒天蒟蒻椰果

好好玩 好喜歡 口感好飽足 感覺很高級耶

再來 #奶茶

絕對比你自己泡好吃

怕早上吃早餐拉肚子

晚上就買奶茶冷凍到溫度杯冰起來

明天會很開心喔 開心一整篇♥

我跟我一個妹妹一起去

他居然變我的攝影失了

我當然也要回饋回去~~~~~~~~~~~

謝謝大家

支持紅茶巴士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