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18:42:38| 人氣4,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SONE------【必須去清淨你的身心靈】台中大里觀音廟,美美的湖水讓你清幽回到古時候愛妃情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必須去清淨你的身心靈】台中大里觀音廟,美美的湖水讓你清幽回到古時候愛妃情景。

阿彌陀佛這裡真的是很珍貴的地方

我朋友載我走進去

感覺很寧靜

聽著小水池的湖水蓮花 我心情好像找到歸屬

我覺得太法喜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種感觸

真的是很優雅也很清幽

我很感激有這些菩薩廟佛寺

讓我可以清淨想一些事情

而且能很快找到答案

在都市我們都太狹隘了

來了這裡像忘憂谷

感覺真的很清淡很洗滌

我覺得真是太佛法不可思議了

阿彌陀佛

這邊有抄經房

也有敲鐘的地方

總共三四樓

真的是很棒很棒

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過來

有點不好找 所以盡量是搭車或是騎車

車位不好找 去裡面盡量不要有氣味

香水煙味酒味會干擾你休息跟你的運氣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棒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