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9:28:54| 人氣20,0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SONE------【袈晨蔬食】超級好吃超多料理吃起來就想再吃家鄉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袈晨蔬食】超級好吃超多料理吃起來就想再吃家鄉的味道

這是高雄的素食店

上飯速度 算快

品質跟氣氛也是很優

坐進去像是回到窩裡

裡面的客人很有氣質音量都很小

這是今年年菜的部分

這道素食軻仔煎

還不錯 淡淡的鹹味濃濃的海苔

還有菜根醬是我最喜歡的

我媽媽也很喜歡♥

這些小菜看起來非常營養

而且一點都不會油

其實我吃素

所以文章大部分都是素食

後期會放一下葷食

因為我有再寫業配

也歡迎廠商私訊我LINE+daisy79827

我是KOL~~~~意見領袖 相信我 絕筆精彩

這個水餃餡料超級特別 我太開心吃完了 沒拍到

好好吃喔 我真得是吃貨

跟我一樣愛吃的不要錯過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