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8 03:07:55| 人氣4,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失戀到處縱慾的大專肄業生心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一直都是很愛搶人鋒頭愛現的形象

你們覺得了解一個陌生人 重要嗎

嗯 不重要

但是一句話會殺死一個人 知道嗎

現在人跟風 我也迷思過

你不去跟流行 幾乎也交不到朋友

沒有錢 也沒有人要約你出去玩

變醜 當然福利都沒有

戴面具生活 是沒關係

我望著鏡子 看著摳痘痘的自己

我還是覺得"真心的接受" 真的很重要

人往往崩潰就是因為不能接受 因為血不停的流

女人就應該要如何嗎?

那我其實 覺得我也挺MAN

生活 縱慾的時候

是在我24歲那年沒安太歲

後來 大專 肄業

「必須不斷地前進」

但...... 我枯萎了

面對笑面虎示威

不甘示弱 假好 都是一種報復行為

那我繼續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