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21:15:35| 人氣1,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老保養品】蕾舒翠蘋果多酚晚安面膜及洗臉粉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IPEI 開架式保養品 ^___^


我承認我對這家 保養品有一定的懷疑跟嘗試

當時覺得 很香 很柔 但是有點過乾

出油也挺快的 痘痘跟粉刺也越來越嚴重

後期 才知道是抗老回春

我痘痘冒了一陣子左右 跟粉刺毛孔問題

我開始發現其實有變白 跟變年輕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TAIPEI 開架式保養品 ^___^


起初在台北轉運站 那邊購買這間直銷保養品

真的被推銷業務 拉到一個很人情賣力 只好買下的地步

雖然態度好 當然 這款也沒有像OZIO或是THE BODY SHOY或是OLAY那樣保濕

可是她回春的效果 起碼也要用到兩個月 其實第一個月就有一些效果

只是因為排毒 所以我也很納悶

只希望是好用的 不然就讓我白寫這篇了

因為味道很飽和 香氣不會太酒精味道或是泰勞香水味道

所以我想這新牌子是可躍躍欲試的

因為價格很OK!

服務態度很好!

只是要守住荷包 (笑)



TAIPEI 開架式保養品 ^___^






TAIPEI 開架式保養品 ^___^


刷子產品 是他們推出之後

許多大廠小廠牌子都推出刷臉毛刷的潔面露

這款 真的洗完可以讓我看不到粉刺沒錯

只是她是短暫的

不過是有效的

可能因為她的功效都很靈活

但是都得長期使用

這就是一個勤能補拙的概念



TAIPEI 開架式保養品 ^___^






TAIPEI 開架式保養品 ^___^



還不錯啦 希望大家會想要嘗試看看

推薦的新潮小牌子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