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22:43:56|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攝影好書】終極人像攝影POSE聖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ENT OF BEST



最近很多攝影表示

我有一點小進步

再圖書館借了POSE的書

希望可以幫助到不知道擺什麼POSE的女生

因為本書是全部為了女生

時裝啊 內衣啊 等等都有

真的很喜歡

看得目不轉睛

什麼都要學習呀!

而不是自傲覺得自己什麼都會

也不要驕傲覺得自己總是委屈都是別人的錯

我覺得我很蠢 也很幼稚

但是除了罵自己讓人覺得噁心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慢慢好轉

慢慢保持好心情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