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6 16:07:29| 人氣2,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病的綽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多一點作品
畢竟是為了夢想
談錢不失魄力

重新當作腳踏墊吧
除此之外我有更深厚的想像力
並不是脫衣服這玩意兒
重點起跑點失誤




大膽不是我的風格
我是小白兔或是一隻禿驢
理智線爆炸
好險我還能做自己

無非,是很需要一些改造。
沒有辦法控制的罪孽
儘管想像可怕的事情
居然不小心造謠他人
我真是傻呼呼

傻妞柔柔
靚妹魚魚
宅女小波
性感曾曾
文青素素
芭比娜娜
天真珍珠
可愛跳跳
瘋狂泡泡
寂寞丸子
酷酷夢夢

端午節快樂
打我啊笨蛋

音樂細胞下降
畫畫天份衰弱

神經病
要贏你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藝術與感官 |
此分類下一篇:慰勞詩歌 (撫平心情的安慰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來信,請問我有粉絲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