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9 19:57:58|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力地哭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真的哭喊出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只是昏頭了

自己一定是太閒了
根本就沒有這麼愛的事情

只是有點刺激
證明自己太閒也太久沒有冒險

更是證明自己老了
所以我更是明白

自己太白癡了
根本沒有話題的時候

也這麼奢求



終於振作了











不必太難過
不必抽菸虐待自己

好好過自己


不用再跑去做八大
不用再接什麼旅拍














這種感覺很好












還是我那句
因為我們都值得




































都還年輕
都別怪來怪去了




都還有機會
別把話說狠心了



當畫上句點
也只是暫時的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冬戀與憂鬱與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個自己的存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