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2 01:02:28|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那樣的愛情 我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在上個月跟上上個月我還會夜裡流淚
我還會在一大早起床想到你嫌棄我就哭泣

最後我終於放棄愛你了
因為你消失了好久

結果我自己以為你不會回覆留言了
這幾天突然用通訊軟體打給我
什麼文字都沒有留言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生氣了
我怕我一接起來
就是三字經連連

我怕我一接起來
你會說 再偶而去你家找你陪陪你
然後 接著 你又把我甩掉
然後 我鐵定 受傷的更嚴重

我像白癡一樣
連續三四天打開訊息等著你回覆

內心翻雲腹水
真的很疲倦

我想你這些日子少了我有不少歡樂吧
我除了變瘦頭髮變長
除了縱慾與揮霍

沒有別的好事幹

你就放棄我吧
這次我得想清楚
我不是真的可以擁有你

我雖然愛你
愛著你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玩得起
我知道你還是愛玩的年紀
畢竟我們的年紀有點距離

這不是什麼好選擇

我知道從小一路走來
我身邊的對象都是一些有錢有勢但是沒有內涵的人

我卻迷戀那些可以揮霍的風光
卻不知道你們的骯髒

我寧可學學妹單身三四年
寧可學同學單身一兩年再宣布結婚

我寧可用正常人的想法去揣摩你們的思考模式

或許我病態了

如果我快康復
我真的第一要感謝我的父母

尤其是我爸爸
再來是我媽媽
再來是我妹妹
再來是我弟弟
再來是我小叔跟大叔

醫生宣布我可以打針不吃藥了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等於我的精神分裂症快康復了

醫生如果錯判
那代表我得靠念佛的力量

我以為我可以找的到工作
我以為我可以感謝那些曾經

其實 該感謝的我沒有感恩
不該感恩的 我獨自在舔自己的傷疤

該淡忘了 而不是愁眉苦臉
有時候 真的也該未雨綢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的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拜拜 我不會再為你等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