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2 22:55:57| 人氣1,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電話很大聲,可以不要大嗓門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跟兩個網友通電話

可是講話很大聲

沒辦法

 

媽媽都會害怕我被騙的一天

我自己都是寂寞難耐嗎?

 

爸媽說我不甘寂寞

可是至從上次被處罰撞到

耳朵藥現在都沒有吃

稍微有點重聽

 

很可怕!!!!!!

 

至少有點改變

 

對純喫茶終於有點膩了

也不會輕易喝甜的跟奶茶跟7-11包裝咖啡

有進步 感恩~

 

但是最終有個問題

就是關於沈青坎

還有我已經忘了林子桓了

 

現在又突然想找承恩跟雙胞胎他們

反正家寧要出家了

 

反正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連板凳跟孟修都不知道

 

連阿威跟阿龍跟那個仙杜瑞拉都不知道

何況是我的夢?

 

 

夢太美了

一直做

自滿太過自負

驕傲的太過自卑

其實不瞞你們說

我想那是最真實的愛吧

一種真實地等候

就算你面目全非也能愛你的勇氣

我已經使喚的無可救藥

 

那就是我曾經到現在的愛情美夢

那樣的愛你 跟你們

就算經歷解釋也不要受騙

就算經歷賭氣跟憤怒也不要發作難過

 

至少我還有點印象

可惜都是悲傷的細節

能不能再想一想

 

故事結束了以後

 

還有沒有機會再度紀念青春

 

一溜煙

回不去了

 

那你呢?

有想我嗎?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清淨自然涼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那個人是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