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7 16:52:33|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林子桓不在我身邊地那些日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英,你等一下要吃什麼?"
子桓衝忙得往子英親戚家前進快步走

我確幸,這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但是當時我卻不知道
"都可以啊~少囉嗦"

子桓拿著炸的食物
有點沮喪地說
"唉唷~這樣我會很傷心耶"

我沒有想到他特地來找我
還帶著我喜歡吃的素食

我們坐在椅子上
我跟他說所有的夢想
他也說著總有一天要賺大錢
我說你可以嗎?
他還是很沮喪

他希望我愛他
我卻只是習慣這種幸福

沒有好好把握住

一種突如其來的愛情

莫名其妙糾纏我的心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最平凡的起跑點
此分類上一篇:子桓~我愛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