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4 13:17:05| 人氣1,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的幫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離譜了
居然想像這麼多
其實自己根本沒有這麼忙

人家都漂亮幸福的雙雙對對出門
我卻期待別人希望我跟他一樣
其實只是羨慕吧

最近再看一部日劇
我不能談戀愛的理由

真的滿好看的
覺得好像我遇到的問題

其實就像最近我看的那本書一樣
21種對你利與不利的男人
非常貼切的兩性人類學家話題

能理解
十分推薦

對於還在朝思暮想
感情為什麼不順利的女人
可以去往我這個方向去尋找
我的確有比較自在一點
我適婚年齡還是單身的事情

而且家人還沒有催婚
滿可怕的

老實說
我認為
一般正常的女人應該就是像昆林那樣
會嫁給富二代或是才子或是高材生

所以行為表現都要像昆林
這才是最正確的

生出幸福可愛的寶寶
擁有高價的生活跟親愛的老公
孝順的老公
好的婆婆 跟好的公公

應該是這樣沒錯
應該都是所以女人的美夢

但是太多文化起鬨的關係
已經沒有所謂的自尊心跟價值觀
很多人推人下海的事情也做得出來

很可怕

但是最離譜是我主要的問題
我全身上下的壞毛病

所以不由己

能怪誰?

一點也不需要羨慕任何人
一點也不需要追隨最近流行的東西

只要是你喜歡的
就可以學習
只要他是對的

那就很不錯

因為值得這麼做
都總比糟蹋自己成全別人來的好

我從前就是太傻了
現在明白了

事與願違
但是還是明白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戀愛了
此分類上一篇:姊妹淘變成死對頭的由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