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3 21:08:27| 人氣1,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殊勝,最精湛,不是屬於自我優越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的生命電視台
剛剛好是那天沒聽到的那場

我家豬公都被我挖光光了
將近有五六千 七八千吧
因為我都挖50元的
已經是空的了.......

完蛋了!
可恨的汗臭味

爸爸還是很執著說
我們女孩子不可以沒有女人味

媽媽很執著覺得要有醫學知識
也許海濤法師出家前也是一個有聲勢的人
可是總覺得爸媽拜師拜到最後有點迷信
甚至有點不相信別人說的話
他們一開始就很世俗了

我在想我妹妹也許很心碎吧
但是爸爸的心歷路程也很心碎辛酸
媽媽的生育過程跟從小的嬌生慣養
讓他有點不切實際 雖然說學佛精進
可是天天發脾氣 一點都不像學佛人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學佛人
所以才會這樣
我只是偶而聽經而已
我就算聽經也是為了戀愛跟發財

所以以上當我沒說吧
我連自己的父母都批評最可恥

我真的不要臉
連病了都要驕傲
其實我只是一種凹凸不平的心態

雖然不強勢
可是卻常常負面攻擊
很堅持自己的尊嚴
不管怎麼低頭
都非常有骨氣
是我窮人家的優點
才不會導致崩潰變成乞丐

可惜 往往代溝就是這樣
我也不能說出家人怎麼樣
當然 我更不能說我父母怎麼樣

老實說我更愛自己多一點
全部都是父母給的方便
師父給的教典

南無阿彌陀佛
願家人無怨無悔,可能我沒有為人父母,所以不懂愛子心切的感覺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困擾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能夠戒掉臉書跟LINE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