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18:32:29| 人氣2,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盼日子以後的過去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不好喔 搞不好一點機會都沒有喔

我的媽媽咪呀 搞不好喔 了解都不了解

還是這麼不切實際

連什麼了解都沒有

光是照片或幾句話就墜入愛河

還真是我犯賤的個性

OMG 自愛啊自愛

 

一個人不懂得自我打量

感覺良好是自信

沒有進步就被淘汰

 

社會現實 感情也帶著現實面

 

你不乖乖就範

說再多鬼畫符 都是天方夜譚

 

所以說 我希望我自己有多成就囉

 

 

 


 

 

反正呢 胡言亂語過了以後

正常做人吧

 

乖乖就範


 

繼續安可曲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追定你了
此分類上一篇:胡思亂想的成分最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