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23:03:37| 人氣1,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煩惱就是金千玉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出來 沒有比較能夠得到安慰的話
那就不要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的話不但讓別人笑破肚皮
或是傷到對方也傷到自己
所以說出來只是讓對方更疏遠你而已
沒有別的可能性 這樣其實也很不好呢


朋友一個也沒有的時候
找外國人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朋友電話打不通就算了
只是沒有煙抽的時候真的很可怕耶
想說戒煙其實也可以很好的啊
可是自己抽煙抽成這樣子
自己還是可以戒煙嗎

當然是很難做到但是必須要做到的啊
自己不抽煙其實日子也是過的下去的啊
多麼荒唐的說法啊

我自己覺得最難受就是我的煩惱
關於金錢的煩惱
朋友說的狗屁話
其實也稱不上是朋友

我不想在這樣子下去了
我只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OMG 好嗎?

給我錢 中樂透的人真幸運
好好給我錢錢吧
拜託你囉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OMG 給你個一拳
此分類上一篇:炸乾了我的歲月 + 直逼上升的秋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