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1:16:28| 人氣45,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目標與我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目標與我自己
我叫做曾子英,我的假名是鄭滋穎,我喜歡楊乃文、LADY GAGA、元千歲、碧玉、仔仔,我最喜歡的電影是鋼鐵人還有攻其不備,跟關於聖誕節的電影,我的目標是藝術方面的大學,行政方面的職場,我喜歡的類型是護花使者,我喜歡看雙瞳,我討厭鬼片跟色情片跟暴力美學片,我很容易焦慮,我從小到大同學給我很多綽號,我自己給自己換了很多英文名字,我喜歡看的卡通是喜羊羊,最喜歡滿天星餅乾,跟蘭小姐迪士尼影星,我最想學會泰文跟冰島語,俄羅斯語是很複雜的語言,我是台中人,逃學以及離家出走過,但是都是刻苦的回憶,家人永遠是第一,未來永遠很重要,我喜歡邂逅的對白,我喜歡做白日夢,我喜歡宮崎駿的電影,尤其是神隱少女還有龍貓,我最想當法國人,我學生時代總是希望我能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可是我到了現在都不會騎摩托車,我喜歡戴假髮,我很容易寂寞,我喜歡吃板塊巧克力,我喜歡喝綠茶跟青草茶,我不喝酒,我喜歡寫故事情節,我喜歡陳珊妮的歌,我喜歡戴墨鏡,我喜歡擦BB霜跟遮瑕膏就出門,我以前很喜歡畫濃妝,現在很喜歡素顏,我覺得保養跟賺錢很重要,我喜歡散步,我喜歡獨自的對白,我悶悶不樂的時候我都哭泣,我常常失眠,我很晚熟,但是我熱愛藝術,可是我很沒耐信,脾氣很差,記性偶而好偶而壞,有時候我很悲觀,有時候我自我感覺良好,我從小到大常常說我要當什麼志願,要學會什麼專長,幾乎沒有成功過,因為我很善變,我最害怕的就是被害妄想,別人把我當瘋子我無所謂,但是請不要把我當傻子,我喜歡吃板條,我喜歡玉米濃湯配法國麵包喝,我肚子餓的時候吃餡餅就飽了,我曾經是個草苺打工族,公司常常因為不缺人把我革職掉,我年紀小的時候在學校都傻呼呼,不是沾沾自喜,就是虎視瞻瞻,最想去看馬戲團,但是又怕被獅子吃掉,很害怕出國,很害怕做船,小時候很想要辦派對,但是每次都失敗,我很容易在節骨眼發飆,最後悔的事情就是生病老是不看醫生,所以體弱多病,很多事情我都有個羅曼史,我是一個很驕傲的女生,從小什麼病都得過,抗壓性在學習中,可是情緒表達有時候很內向,常常悶悶不樂,最討厭交朋友,但是我是好奇寶寶,對新鮮的事情總是很熱情,我覺得情人還是老的好,雖然豔遇電影很多,但是電影是電影,人生是人生,喜歡的顏色是草綠色跟粉紫色,最擅長的是溝通藝術,我用一句話形容我自己就是二二六六,小時了了,我的新志願是當幼兒伴讀家教,我不會跳舞,我唱歌還好,畫畫普通,很喜歡媽媽給我的所有東西,很懷念已經不見的東西,很奇怪,喜歡張衛健的連戲劇,喜歡周迅的電影,大概就這樣子,沉溺網路跟壞習慣,還在努力改掉當中,我的英文名字是POWEEY,我的綽號是小湯圓,我正在努力的寫小說當中,希望哪一天可以學習畫漫畫,我好奇的運動是馬拉松,我覺得收支簿很重要,幫助我理財,我想去的國家是澳門跟日本,我最喜歡的連戲劇是加油歐巴桑,我的偶像是我媽媽跟我爸爸,我覺得作人還是要現實點,我是說要面對現實,愛情跟麵包,麵包比較重要,但是有愛情滋潤,就像法國麵包配上玉米濃湯,我喜歡喝紫菜湯跟酸辣湯,我吃素,我睡覺的時候,喜歡聽電風扇的聲音,我最喜歡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電影,最喜歡當葡萄成熟時的懷舊電影,我喜歡泡湯,我不會游泳,我喜歡騎腳踏車兜風,我覺得台灣是個M字型社會,我以後很想要擺路邊攤,我喜歡漁夫帽子,我以前很喜歡復古,現在很喜歡走鄰居女孩風,我喜歡穿整套的衣服,大紅色的衣服最適合我,我穿黑色看起來比較成熟,我很容易變胖,我最喜歡玩視訊,用視訊拍照,最喜歡用美圖秀秀修圖,我不懂政治,我只是很介意台灣流氓跟未成年少女賣淫的新聞,還有不孝子出賣老父老母的新聞,忽略也是一種霸凌沒錯,但是社會不是這麼好改變的,像去年台灣有了紅燈區,我常常掉東西,常常遇到小偷,我喜歡彌勒佛,感覺摸他肚子我會變開心,我覺得人活著,除了快樂重要,健康跟親情還有未來也很重要,一個人如果不知道物質跟心靈上的東西哪個重要,很容易就吃到閉門羹,我希望有一天,我到三十歲的時候,所有事情,都是變化趕的上計劃。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5,4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欣欣向息,自由自在得意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拇指歪打正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