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09:36:49| 人氣1,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個冷風你就會錯過早餐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愚蠢了

結果沒有成功

 

但是我想到我錯過的

不是美好

而是可怕的事故

 

這樣是好事情吧

重點是

我精神錯亂的時候真的跟緝毒販有什麼差別

重點我只是病態憂慮

 

也不過

我認真幻想這一切的時候

我覺得可以感覺到美滿

 

沒錯

努力一點

 

夢想會再更近一點

 

光是躺著做白日夢

光是生氣就要跟別人講

 

都是沒有屁小用的

 

所以說

美夢成真

是最佳選擇

 

我一定要出頭天

 

可惜的事情是

有些層面的事情

不是這麼美滿的

 

也許他有劣質的可能性

總是要等你認識 熟悉 掌握了以後

你才會發現訣竅

 

可是稍微如痴如醉的時候

你又會忘了本領

 

抓不到別人的把柄

反而自己的短處被看見

 

我想

有些事情

偷偷的想就好了

一天到晚有人想著要中樂透

中了也可能是隔壁鄰居

 

所謂的職業笑容

一個人懂得包裝自己

裝滿內在豐富感

 

我想就不會這麼失敗了吧

 

MY GOD

 

我希望我的欲望

快點肆放掉

 

MY GOD

 

呼呼

朋友永遠不嫌多

 

你應該高興的

如果你看起來沒那麼可憐

所有的假想敵都是無謂的

 

儘管說吧

 

說出我心底的愚昧

 

說出我內心的痛快

 

暢所欲言的表示

最私密的欲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開一間飲料按摩店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死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