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07:59:52| 人氣1,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死了,可愛死了,高中生大解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都會遇到白目的人
例如國中的時候班上有白目的男生
我最不能忘記的是
其中一個很矮很醜很黑的男生
他很喜歡跟我唱反調
很喜歡偷我跟別的女生的交換日記偷看秘密

高中的時候我讀了兩所
第一所高中的時候很受不了自我感覺太多良好
跟嬌作個性的女生
可是我自己也是自我良好很好的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討厭喔


高中女生男生到底分為哪幾種呢?

第一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總覺得她自己最正
而且別人如果要可愛都要他認為可愛那才是可愛
別人的帥氣他就樣評審團沒有以他為主的合格
都是不及格

第二
動不動就批評別人穿著跟長相
最喜歡批評別人很土很醜或是做作女做作男
覺得自己是走自然路線的
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因為既然你是走自然路線的
那你為什麼不能自然一點的做自己呢
卻要一直批評別人才覺得那是做自己

第三
覺得自己很行的常常說他認識誰認識誰
例如他很會跳舞唱歌他常常就會說他認識哪個上電視或是有名的
可是從來沒有在他相簿看過合照 他身邊朋友也一問三不知
或是從來就知道那個名人根本跟他不熟
所以這也很令人受不了

第四
有手有腳沒屁用
因為他跟斷手斷腳沒有兩樣
也就是說他連掉個東西都要別人撿
功課就找那個爛好人來作
比方說我高中時期就是爛好人
我美術特別好 就會有人叫我幫她畫畫

第五
以為自己是班花班草或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
很可怕 他會催眠沒有意見的人
請他們一起隨他公認他自己是最優秀的
即使很多人都不這樣認為

第六
愛打小報告的跟屁蟲
也就是說他跟老師是一國的
你睡覺 你翹課 你沒交功課 你作弊
這是大事 誰都會說出來
可是小事情
例如他上課再吃餅乾寫紙條
他也要講耶

第七
喜歡跟學長姐交往或是喜歡跟學弟妹交往
每天在班上走廊像個應召女郎或牛郎
一直再接客
仔細聽根本沒有話題
都是在打屁說狗屎屁話

第八
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裝壞
假裝是壞學生真的很令人頭痛
沒有種做壞事
有種做卑斃小事
其實壞人跟賤人是不一樣的
他們自己因為還小所以也不知道

第九
所有的朋友圈都交往過
可能甲乙丙丁是好朋友
他全部都交往過
真是可怕
又不是流鶯

第十
就是我
爛好人
就是在高中時候總是扮演被大家嘲弄的角色
不是被排擠 大家都很喜歡開我玩笑
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是開心果 有時候是小丑
真的很累 但是會贏得一票酒肉或是假仙朋友

第十一
一天不說別人壞話會死掉
他會一直跟你說誰好醜誰好賤
每天都要跟你說他看誰不順眼
然後他開心就跟你在一起
不開心就排擠那個人欺負他
連造他謠言他都無所謂

第十二
乖乖牌
他永遠都是不會說不的乖乖牌
或者是邪惡版的乖乖牌
不會說YES但是很對讀書

第十三
萬人迷或是萬人敵
或是中立角色
或是花蝴蝶跟牆頭草
或是默默小姐默默先生



別人有12星座
這就是12種惡劣高中生排行榜

不過我距離高中生活很久了
學生時期已經過去兩年了

只是我很難忘這樣的生活圈

真是邪惡又青春無敵啊
但是如果扯上社會版面
就是惡劣到底了

但是我覺得現在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高中生
每天看無名小站
看到一大堆青春無敵的高中生
真想咬一口

真可愛
蘋果咬一口

BITE ME

BITE ME

咬我啊

字很大吧


大家繼續過的美好的生活吧
希望裝壞跟真正的壞蛋

我學生時候
是一個非常迷戀天文學
非常迷戀明星
上課都在畫畫睡覺吃餅乾
下課都在追追跑跑或是坐著不動

總是我從以前就是很善變的人
很誇張

每個同學都說我好誇張
好高調 好誇張
一下子像自閉兒
一下子像過動兒


歲月不留人
不管你高中國中是什麼人

大學以後不一定是那種人

我要讀大學
可是我還沒讀

因為大學實在需要漫長的時間
我讀書好多年了
必須先工作

OMG

OMG









可愛的高中生繼續陽光下去吧
為國爭光吧
繼續開心生活下去吧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是畢業後的人才能理解的分類
如果正在上高中的
千萬不要被我這篇文章影響情緒

純屬虛構
(才怪)

純屬個人意見
沒錯 我只是在亂槍打鳥
被攻擊到的不要承認就好

耶斯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3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困惑的小團體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食物中毒 (=口=)/˙˙˙\(★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