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03:03:45|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一點,不要自怨自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我因為自己做錯很多事情懊悔
然後自暴自棄 不願意去努力
我想我還是相信奇蹟會比較好
老是說那麼多煩惱 老是去責怪這麼多事情
導致我活在陰影下面

我應該面對陽光
不要去逃避
是不是這樣呢?

傻子

很喜歡跟我的國外網友聊天
以前是馬來西亞 後來認識一個美國的
以前還有德國跟法國的
前陣子認識一個巴西的 屋哈哈
真喜歡可愛的MIO


現在有新工作找我
真的省的花 然後好好奮鬥吧
明天可能去拜拜
鼻環又穿了 MY GOD

好噁心

不過好好看喔

妹妹他們應該都放假了吧
明天趕快寄回去吧 OMG

OMG

林書豪輸給邁阿密熱火了
都是我男朋友的最愛

乖乖
成為乖乖寶
乖乖寶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學歷/BOOKS/經驗談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我是這麼認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