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22:36:57|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舊那個顏色的木頭衣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妹妹的離線留言

他說姐姊你還是搬回家住吧

至今,我搬出來一年了

我的就職生涯風風雨雨

男朋友總是說我被欺壓

傻傻的,不知道自己還是個病人

也許我曾經覺得疲倦

也許我曾經擁有知音

也許我還是對我的過去朗朗上口

 

真正成功的人

也許不會提這麼多吧

 

珠珠字字透露出來的

絕對都太看的起自己

從來沒有好好的努力過

就像我以前常常學電影說

從來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決定放棄

 

在這樣的生活中

拼湊出來的小碎片

不齊全

 

然而自己的一片天

都荒廢在交男朋友的身上

想起我的爸媽的辛苦歷程

我就覺得

已經不是說對不起就可以挽回的事情

 

家人的思念

要知道

相思病是很痛苦的

 

如果我在讓家人掛念下去

我ㄧ定死無葬身之地

 

有些事情是很邪門的

世界有很多很可怕很惡劣的壞事情

 

壞胚子很多

你不要羨慕他們臉上的表情

好孩子很多

你不要忽略那些無辜的眼神

 

想起昨天

想起從前

如果你隨便忘記

那你的人生就不只對不起自己而已了

 

我想像的太美

我幻想的太不周到

也許該好好出發

好好出發

 

不該留戀的丟棄

該珍惜的請用力擁抱

 

爸媽說的話

絕對不是錯的

至少

都是為你好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9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都要穿的很漂亮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