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9:41:25|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直呼好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最近被洗腦的很厲害

人家說什麼三人成虎 我真的就相信有老虎

雖然本來就有老虎 唉 昨天想哭就欲哭無淚

真不知道我影劇科是讀給螞蟻看的還是麵包超人看的

 

昨天看到一個迪士尼卡通好可愛喔可是不知道名字

我覺得好悲慘一下子又胖到52

但是快開學了 我沒讀書就算了

工作可能開學會有一份 maybe.

 

但是明天去唱歌好嗎真的有點

只覺得 什麼都好嗎

 

但是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想認真 因為我不想傷心

所以我不想認真

 

但是我不是不想減肥

我是真的貪吃

很誇張的貪吃

 

最近真的很有趣

說好玩會太沒禮貌

但是 我失去了

 

因為那不是我該擁有的

你得到什麼

我認為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全部都不要了

真的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園區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離開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you’re so ga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