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2:11:37| 人氣9,508| 回應0 | 上一篇

[王毛] 怒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對著毛弟怒吼,搖晃著毛弟的身體,但是毛弟用棉被蓋住自己,遮住自己的臉。即使強硬地搶走棉被,毛弟還是背對著王子,不將臉面向王子。

「邱勝橙!你要那樣到什麼時候!痛苦的不只是你啊!」王子說,但毛弟沉默不語。「雖然可能不像你那樣,但我也很痛苦呀。其實大家都在努力著。」「.......」毛弟依舊沉默「別太任性了!」王子終於忍不住大聲了起來。


「囉唆!」毛弟將臉轉了過來。眼睛好像哭腫了,又腫又紅的。


「邱勝翊,你根本不曉得我心裡的感受是怎樣。一直活在你的陰影下是多痛苦的事。沒有人真正關心我!!!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情,不要任意說出那種話!」毛弟瞪著王子。是到目前為止毛弟未曾有過的陰暗、深沉的眼神怒視著王子。那種眼神,是王子再怎樣也不希望讓毛弟有的。

「....如果是我不行嗎?」王子說「.......」「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著你的事呀。」王子繼續說「說謊!」毛弟大叫。「不是說謊。因為、我喜歡你。不是因你是家人、弟弟,而只是因為喜歡...」說完之後,在王子體內好像有什麼裂了開來。王子將毛弟的身體拉近,輕輕地將王子的唇貼上了毛弟的嘴巴。

毛弟將眼睛閉上,把身體輕輕地靠在王子身上。王子慢慢地解開毛弟襯衫上的鈕扣,並親吻著毛弟纖細的脖子。在安靜的房間裡,只聽的到兄弟倆的呼吸聲。毛弟的身上有股淡淡的沐浴乳的香味。王子將手伸向毛弟的衣服內,觸摸著毛弟光滑的身體,手指頭挑逗著毛弟,愛撫著毛弟。愛撫毛弟同時王子也漸漸地將毛弟的襯衫褪去。「啊!」毛弟發出細小,害羞似的聲音。王子也將自己的襯衫脫掉,裸露著上半身時,此時毛弟主動去輕吻王子也將原本穿著的短褲脫掉,只剩一條內褲。內褲中的小毛弟稍微亢奮了起來。王子俯躺在仰躺著的毛弟身旁,用左手抱著毛弟的頭,一邊對毛弟長吻,一邊溫柔地撫摸毛弟的背部。不久,毛弟也將雙手繞住王子的脖子,輕聲說著「我喜歡哥哥」。王子將手伸進毛弟的內褲中,直接碰觸著毛弟變得又硬又熱的小毛弟。「呼、呼、呼」毛弟一邊將炙熱的呼吸噴到王子的臉上,一邊渴求著王子的熱吻。

王子最後將毛弟的內褲脫掉,也把自己脫的精光。王子壓在毛弟的身上,對毛弟接吻,熱烈的法式熱吻。之後,從唇、胸、腹部往下,大腿、連腳根都仔細地舔著,接下來,王子輕輕地將完全便硬了的小毛弟含在嘴裡。稍微撥開尖頭的皮,用舌頭刺激著小毛弟。毛弟「嗚!」地發出了稍大的聲音。慢慢地將小毛弟的皮全部拉下含在口中,用右手上下套弄著,從尖頭溢出了透明的液體。王子把他們全舔了下去。

王子將毛弟的兩腳抬起,讓腰浮在空中,對毛弟窄小的菊花伸出舌頭。用心地舔了周圍之後,將舌頭移到中心處,毛弟好像忍受不了這種快感似的,腳指一會開一會閉。雖然微微張開雙眼,也好像什麼都看不到。小王子也已經完甦醒了,堅挺得站立著,和小毛弟一樣在先頭也溢出了液體。王子將那液體塗在手上,悄悄地試著將手伸進毛弟的肛門中。毛弟的眉頭稍微皺了一下,但指頭卻很滑順的進去了。王子將慢慢地將小王子插入毛弟的體內、和毛弟結合為一體。毛弟發出聲音,但絲毫沒有厭惡的樣子,王子開始擺動起腰後,毛弟也把玩起小毛弟來。王子將毛弟抱起,毛弟變成坐姿坐在王子身上。當王子套弄小毛弟時,毛弟就自己擺動起腰來,並且將兩手靠到王子的臉上,將王子的臉拉近,親吻王子的唇。
「快要了...」毛弟像低語似的說著。
「我也、已經...」毛弟激烈地擺動著腰。王子也激烈的套弄著小毛弟。

「啊!要出、出來了。啊!....」

「嗚!嗚~嗯...」
兄弟兩幾乎同時達到高潮。王子又深深地親了毛弟一下,毛弟將手環在我的身上用力的抱著。兄弟兩人就那樣抱了大約2、3分。王子拿了衛生紙將的小王子、小毛弟和射到身上的精液擦掉。毛弟有些害羞地說:「今晚可以就這樣和我一起睡嗎?」王子點頭。王子抱著,就那樣橫躺在床上。可能是一直緊繃著的心情得到紓解,毛弟將頭埋在王子的胸口裡立刻就睡著了。而王子,思考著毛弟所說的「喜歡」的意義,怎麼也睡不著,只是輕輕地撫著毛弟的頭。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9,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王毛 |
此分類上一篇:【王毛】背著你(11-14)(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