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2:54:28|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一 章 木與土的初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一 章


「很不習慣吧」小傑體貼的問,他知道王子是第一次主持開學典禮。


「還好,因為今天他要轉過來」王子開心的說著。


「誰呀?」敖犬疑問。


「你忘囉!今天毛弟要從天使大學轉到我們學校來」Monkey好心的跟他講,為什麼他會知
道呢?原來是因為從一個月前王子就警告他說:「毛弟要轉到你們班,你敢對他怎麼樣,
我就要你好看。」


「難怪這個月他異常的開心」敖犬說。


「你們還在那悠閒的聊天呀,有誰知道那隻死鮪魚跑到哪裡去了」阿本生氣的問。


眾人比向那隻魚的所在


「鮪魚,你跑到哪去了,你別忘了你要跟Monkey一起主持開學典禮」阿本生氣的說。


「喔~好啦」鮪魚說。


會場


廣播(Monkey):「國立寒翼法術學院,九十八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典禮開始,奏樂」


廣播(鮪魚):「校長致詞」、「學生會致詞」………。


廣播(鮪魚):「禮成」


「哈阿~好累,終於結束了,接下來就換王子了」敖犬說。


「???」王子不解,只見小傑的手勢比向那些如蜂擁一般的女生,他才知道不妙了。


「那群人,你就自己解決吧,那毛弟就由Monkey負責吧」小傑說,王子答應。


教學區


「嗨!~毛弟」M開心的走向毛弟。


「欸?怎麼只有你一個人過來,哥哥呢?」毛弟不解。


「嗯~他被一群女生困住了,欸?你後面是誰呀?」


「喔,朋友,他也要轉到這裡,他的土系異能很強喔」毛弟說。


「嗨~我叫Monkey,我是學生會的發言人,很高興認識你。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林…子豪,你也可以叫我虎牙,這是毛弟取的名字」。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Angel 引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