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7:18:20|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章 欺騙(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煜,讓我成為你的人吧……」

 


多少次想過,會有那麼一天將這個人擁在懷裏。

卻絕對沒想過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阿本……」小煜忍著悲痛將人兒壓在身下,憐惜的細吻著。

「對不起……疏遠了你……」阿本一直流著淚,「對不起……沒有信任你……」

「夠了……」小煜抹掉阿本的淚水,「不要……再說了……」

指腹在皮膚上的觸感,真實的讓人想放聲大哭。

「好……不說……」勾住小煜的脖子。

手在阿本身上遊走,隔著衣服揉搓著胸前的果實。布料的粗糙引起了更大的刺激。

「阿本……」小煜吻著阿本的頸。

「啊……」忍不住仰頭。

仿佛是要記住對方的一切,小煜的動作始終緩慢而輕柔。

「小……煜……」阿本抱著小煜的頭,手指深深插在發裏。

脫掉了礙事的褲子,小煜把他微微抬頭的分身含在嘴裏。

「別……!」羞恥感蔓延開來,阿本反而變的更敏感了。

小煜像是沒聽見他的話似的,全力取悅著他。

深深的吞到喉嚨口,舌頭靈活的舔著,時而吮吸輕咬,雙手撫弄著在外的根部和小球。

「小……小煜……」阿本快要被快感沖昏頭腦,「不行……快要……!」

小煜只是看了他一樣,然後猛的一吸。

大腦一片空白。

阿本還停留在高潮的余韻裏,突然身後有什麼侵入了。

「小煜……?」

舌頭鑽進未經人事的穴口,
把口中未咽下的白濁灌了進去。

「……好奇怪。」阿本臉上紅暈又多了幾分。

換上了手指,輕輕轉動,有些麻麻的。

「放松哦。」小煜增加了手指的數量抽插起來,和著白液的潤滑,發出淫糜的水聲。

「……」阿本羞恥的遮住臉。

「不要遮嘛,寶貝害羞的樣子很可愛。」撥開阿本的手,小煜在那唇上偷了個香,換來阿本
沒什麼威力的一瞪。

眼看三只手指也能自如的進出了,小煜抽出了手,把勃發的欲望抵在入口。

小穴隨著呼吸一張一合的像是在邀請他。

「……不要看啦。」阿本見他一直沒有動作的盯著自己,忍不住開口。

小煜笑笑,緩慢的埋入。

阿本咬著唇不發出聲音來。

「……痛就說出來啊。」小煜看著他那發白的臉色,停下動作。

「……沒事。」

「逞強……」

套弄著他的分身以轉移注意力。

「小煜……一定、不要忘了我……」笑著。

「嗯……」

「下輩子約一個比較好的方式相遇吧……」

「……好。」

「來個師生戀怎麼樣……」

「誰是老師啊……」

笑著笑著,阿本又流淚了。

「阿本……」小煜吻在他的眉心。

「我……不想哭啊……」阿本捧著小煜的臉,「讓我忘掉一切吧……小煜……」

小煜便突然沖撞起來。

蒸發掉一切想法的灼熱從交合的部位傳來。阿本能切實的感覺到,他們在這個瞬間是一體的。酥麻裏夾雜的快感越來越多,超過了理智所能容納的範圍。

「嗯…哈啊……」放肆的呻吟起來,「煜……太快……啊、啊……!」

無力的扯著小煜的頭發,腰部自然的律動起來。一波波的襲擊讓阿本難以承受。

「煜……我快要……哈啊……」淚水從眼角滑落。

「阿本……」小煜沖刺起來,「我愛你……」

「煜……我也……」

到達了顛峰。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大論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章 欺騙(9)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章 欺騙(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