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0:20:05|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鮪虎】相似相親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戀人很難懂。
我永遠都不知道這一刻的他想要表達什麼。
甚至我連他愛不愛我都不了解。
所以我們只是假裝相愛嗎?

 

虎牙看到鮪魚露出難為的臉。
「會不會是自己央求鮪魚來陪自己讀書太過分了呢?」
現在虎牙的腦袋裡全都是一味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的負面想法。
但真實的事實其實是,相思病氾濫的鮪魚不管說什麼也要來看虎牙,而不擅長拒絕的虎牙也就答應了。

 

擔心的摸摸鮪魚的頭,好像自己永遠追不上戀人的步調。
一直追一直追,什麼時候才追得到呢?

 

「鮪魚你還好吧?」
「虎牙你愛我吧?」

 

面對突如其來的疑問句,虎牙微愣。


鮪魚望著虎牙那小小且滿是疑惑的眼。

 

「我很愛你啊!」
虎牙露出的天真微笑霎時間令鮪魚迷惑。
「鮪魚你今天怪怪的耶,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寶貝,壓力再怎麼大,只要能看到你就都不算什麼了。」
鮪魚緊緊抱住這他怎麼也不想也不願放開的寶貝。

 


自己懷中的大男孩,依舊是感情上的初學者。
他不是不愛,只是表達太過於細膩,要好好感覺。
他的愛不是不濃烈,只是細水長流的感情能走更久。

 

在棒棒堂中,不像老夫老妻一樣高調。
在休息室裡,沒有兄弟那樣多的肌膚之親。
上了節目後,Rocker散發出的愛心永遠是最多的。

 

也難怪鮪魚想多了。

 

×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從告白的那一天之後,虎牙有意無意的閃躲著實讓鮪魚難過好久。
然而這段感情的開頭卻是那麼簡單那麼難察覺。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不是不接受,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拉著鮪魚的衣角,眼中跳動著的那情緒名為羞怯。


這句承諾,鮪魚等了好久。

 


×

 

在門口,鮪魚不願離去。


「時間會讓我證明我對你的愛。」
像蝴蝶般輕盈的吻落在唇上。
愛情讓人做了改變,我們都在成長。
怎麼說你才會明白,有些話真的說不來。


虎牙拉著鮪魚的衣角,鮪魚笑的很痞。


指腹輕掠過唇,這是你主動的証明。


等你回來棒棒堂喔!


                                                END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鮪虎 |
此分類下一篇:(鮪虎)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鮪虎)小手拉大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