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9:29:06|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毛)就是想你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白
「哼嗯……」人兒緊蹙了下眉,想翻身卻被制止。
「唔嗯、啊……」
呻吟沒間斷,人兒上方的黑影勾起一抹得逞的笑,更加深入動作。
「唔……誰啦……擾人清夢的……。」意識不太清楚的張開眼,迎面而來的是自家哥哥的大臉。


「吵到你了嗎?我回來囉,翊橙。」吻了下名喚翊橙的人兒的唇,掀起T-shirt直接覆上胸前的突起,揉捏。
「回來就回來,幹麻啦邱勝翊……」邱翊橙用力的推開自己上方的邱勝翊,徒勞無功。
「我好想你,橙。」吻住唇,深入,勾纏───。
「你、你瘋了哦?還是去香港跟敖犬睡久了變成這樣?」
邱翊橙的臉因方才的吻缺氧而臉紅,丟出一句很殺的問句。


「毛弟、邱翊橙。」怒。
「王子、邱勝翊!」也怒。
「讓我吃一下又不會死,想你很久了。」
「我幹麻一定要給你吃,想我……啥?」
毛弟有些疑惑,他剛沒聽錯吧?


「對啦對啦想你。」耳根子紅了,轉向另一邊。
「欸、哥。」沒來由的呼喚。
「幹麻?」
「吻我。」
王子愣,吻我?這句話平常不會出現在毛弟的嘴裡啊。
「啥?再講一遍,我沒聽清楚。」故意。
「好話不說第二次。」手很主動的搭上王子的肩,一手探向他的下身,很不熟練的搓弄著。


「是這樣才對哦。」抓住毛弟的手,轉身壓下,把他自己的手放上自己的下身,撫弄。
「嗯……哥……」
「叫我翊。橙,你還是一樣敏感吶。」手很乾脆的放開了毛弟的稚嫩,兩手將自己送給他的過大黑色T-shirt掀起,褪至手腕的地方。
「翊……啊啊……」王子吻住毛弟胸前的突起,手迅速的解開了毛弟的褲頭,褪去底褲,套弄。
「橙……」輕咬了下脖子,種下屬於他的印記。


王子忽然抱住毛弟,動也不動。
「翊?哥?」他感覺到王子在顫抖,他不知道為什麼。
「橙……」哽咽。
「我在這。」
「怎麼了?哥?」
「平常不是不愛哭的嗎?怎麼這次……嗯……正經點好不好你……」
王子抬頭,他根本就沒有在哭。
「我只是試試看你會不會關心我。」


沾了點稚嫩前端分泌出的液體,抹在毛弟的後穴。
「話不是這樣說啊,你……啊────」
突如其來的進入讓毛弟打斷了想說的話,進入就算了,一次還兩隻手指。
皺眉,嘖,好緊。
「放鬆點,笨橘子。」還是因為太久沒吃就變緊啦?
「放鬆不了……啊啊……嗯……」
王子的左手不動,右手覆上毛弟的稚嫩,繼續套弄著。


想到什麼似的兩手都離開了毛弟,拉開床邊書桌的抽屜東翻西找。
「唔……翊?」本來快射了,身下也適應了,突然走開的這種感覺令他有點不爽。
「等等。」他自己也很難受,為了不讓毛弟又哭,他只好找樣東西。
據說是十八歲那天敖犬他們送的。
勾起笑,就記得是放這的嘛。反正,以備不時之需呀。
轉開蓋子,王子順手搖了三顆走了過去。
「橙,張嘴。」毛弟乖乖的張開了嘴,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放進自己的嘴裡。
正要開口的時候已經吞下肚了。


褪去自己身上所有障礙後,再度欺上毛弟的身體。
「很熱對吧,我親愛的橙。」微笑,吻上毛弟的唇。
他打算慢慢來,反正藥效來的很快。
況且,三顆毛弟也撐不住,雖說那藥效沒多強。
「翊……」感覺到體內有股燥熱,毛弟將手環上王子的頸項,下身不斷的摩擦著王子的碩大,嘴唇微啟,這畫面好誘人。
王子沒說話,拿開了毛弟的手,又跑去書桌的抽屜東翻西找。


毛弟受不了了,一手套弄著自己的稚嫩,一手伸進自己的嘴裡,舔弄自己的手指。
書桌前的王子挑眉,敖犬還跟他說藥效沒多強,害他順手就搖了三顆塞進毛弟嘴裡,現在搞成這樣,哀,看來毛弟明天得請連假了。
「翊……哼嗯……啊啊、我、我想要……哼……嗯……」
嘖、好騷。王子把手上的按摩棒丟給毛弟,「自己弄。我先去洗澡。」走進浴室。
「邱勝翊!!」這樣的要求也太過分,沒辦法,毛弟受不了,拿了按摩棒抵在自己的穴口。
吞了下口水,他有點不敢向裡面推。反正王子也不會看到,牙一忍推了進去。
「啊……」感覺到一陣舒適,將開關打開,另一手也不忘閒的套弄自己的稚嫩。

這種景象,凡是人看了都會想撲上去。
就在毛弟洩了兩次後,王子從浴室走了出來。
「橙……。」將毛弟身下的按摩棒取出,換成自己的碩大。
「翊……給我……」被慾望蓋過理智的毛弟,原本澄澈的雙眼蓋上一層撫媚。
「給你什麼?」挑眉,毛弟的下身不斷將王子的碩大往內吸。
「給我你的,拜託……。」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反正只要牙一咬,他哥這關就過了。
「乖。」吻了下毛弟的額頭,下身開始瘋狂的律動。


「唔哼……翊……啊啊、手不要、嗯啊……啊───」王子的手覆上毛弟的稚嫩,前後夾擊的感覺讓毛弟有些受不了。
「唔……」王子將毛弟整個抱起,讓他在自己身上。
「自己動。」嘴邊勾起一抹邪,手抓著毛弟纖細的腰。
毛弟霎時紅了臉,兩手撐在王子的結實的小腹上,擺動腰枝。
「翊、喜歡……嗯……橙這樣嗎?……啊……」他說出了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會講的話,臉上的紅暈未退。
「當然。」實在看不下去毛弟動的那麼慢,嘖了聲又將他壓回身下。
「不要又突然換啦……啊啊嗯……唔嗯……」
王子探上了他的手臂,輕撫而上,十指交扣。
輕聲的在他耳邊道了句話,毛弟笑了。
「哥、要去了……啊嗯……」兩手緊扣著王子的,知道自己要高潮了。
「一起。」王子低吼了聲,將全數慾望灑在毛弟的體內。


「吶、哥。」臉上的撫媚未退,做完清理後毛弟躺在王子的懷裡。
「嗯?」挑眉,大掌覆上毛弟的頭髮。
「我也是,很愛你、很想你。」羞澀的笑了,吻上王子的唇。
「橙,我怕你明天下不了床耶。」莞爾,欺上毛弟的身子。
「等、等等啦!邱勝翊!!」

 

 

「橙,我很愛你、很想你,所以,就讓我守護你、愛你、想你一輩子。」
「我是你的王子,屬於邱翊橙、毛弟的王子。」

 


             ───EnD。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王毛 |
此分類下一篇:(王毛)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王毛)不只是兄弟~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