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5:13: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異域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一起來到吳哥窟看著那百年遺址...

來自世界各地操著各種不同的語言的遊客,來回穿梭在壘壘石牆間,人聲雜踏混著濕熱的溫度,叫人心浮氣燥起來...

突然一隊人馬靠近,一團操著國台語口音的旅行團.

我看著石像,繼續比對著書上和實物的差異,他則徑自盯著旅行團的人發獃...

是她,那個與他分手另嫁他人的女子,竟然在這古老的遺城再度相逢.只不過她身邊有了她的良人,而他身邊是多年老友的我

她似乎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存在,逕自隨著導游的旗幟進入古蹟.

他則是苦笑連連對我說著他們當初有過的承諾:有朝一日他們有時間了,必要同遊吳哥窟一次.

[只是沒想到是這種方式的同遊…]他望著她的背影,不勝晞噓…

戀人異國的相逢總是這樣,不是浪漫就是苦澀….

[在她背棄你們一萬個誓言後,你發現至少她還守著一個….那也不壞啊…]我拍著老友的肩膀…

走吧…若還有多少不平的心事…或許就趴在這風雨侵蝕的石牆上…說給沉沒的石頭聽吧….

台長: 2fool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