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7:17: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霸占此頁(二)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外面有點冷 不怎麼想起床

但還是起床了= =

盂x 一直該該叫 叫很冷

ㄐㄅ倫 就也一直該 頭髮翹不起來

而我ㄋ``比他們早起床 我通通都弄好了

等著他們在那邊拖時間

結果 遲到了= =

吃完了早餐

準備直衝日月潭

感覺很無聊

一直拍照..不喜歡給別人照= =..

路途 很無聊 很無奈 走自己的路

然後又去了溪頭

霧氣很大 ((抓不到= =..

路途 要我們自己走上去

說是要自己感覺什麼體驗的= =

媽的xx 還有人走到不行勒

蠻無言的.. 也很同情他= =

到了神木那

有人還買冰吃= =

他可能不知道有多冷= =

拍完照 離開大學什麼的

要走空中走廊

林xx 一直抓著我背後的外套= =

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我不暸= =

然後還走了七步橋ㄅ

說是那個橋走7步 直接保送大學= =

蠻喇叭的= = 怎麼可能..

然後就一直拍 拍拍拍

然後就回到了飯店

男生的飯店是 漢光

女生的不知道

老師的好像是 鳳凰樓賓館吧= =

阿災=ˇ=

聽班導說 晚上有營火晚會

蠻興份的

結果被耍= = 並沒有營火晚會

然後玩了一些蠻無言的小遊戲

後來我抓盂x去買東西

回去的時候 聽說 含姐他們 有發生事情= =

拌到吧 阿災 應該很痛= =

含姐 跌倒 下巴撞到地上

無言= =

然後 我帶著鑰匙 去買東西那的旁邊

看電影 玩五子旗 盂x 看的很爽噢..

然後又聊了天 才回去房間

回到房間 洗澡的洗澡

吃東西的吃 我把零食全部丟給他們吃

然後聊電話 聊了一下天

聊完之後 隔壁房打電話叫我過去

一過去 衣服全脫 然後 開始大笑= =

媽的 笑死我= = 死曹肥 可以睡這麼熟。。

曹肥是背景噢 我們全部脫光 在他身上玩 哈哈哈

今天差不多快1點睡吧

阿災=ˇ= 好像沒人刷牙= =


PIC 全體合照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