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3:34:25|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好 我繼續-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日去看電影
行程是這樣的.
約是一點在六號出口
而私底下和幹綸約1230在KFC
他給我1247才到= =+
然後奔去六號找陳爺- -+
他的第一句話 好久不見
呵 ==
還沒到之前 在公車上
跟幹綸聊天
說陳爺回來唸書
所以考基測XD
小我兩屆 學弟 哈哈 囂張的勒-..-
考255分 又由於是原住民 所以+25% ?! ***
破錶了 = =+
然後先跑去秀買票. 是看無敵浩呆
其實我很想看舞力全開 - -+
但是 陳爺不喜歡 那我有什麼辦法XD
看1420的 現在1330
於是先去吃飯
本來要吃鋦烤的
結果..結論是..↓

好吧 你看到了= =
他們檯面東西整個暴多的-.-
有吃到放比較久的雞~@~
那位櫃檯的
看到我們就趕快擋櫃是怎樣- -
算了不計較

吃一吃也就差不多時間了
奔去秀.
人不是很多-..-
舞力全開 應該爆滿吧 XD
抱怨中XDDDDDDDDDDDD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

”浩克出擊” =  =+

哈哈 真的

然後 其實沒想過要去哪逛
因為錢帶不多==
就奔回新莊了
然後在公車上..
發現↓
看的懂嗎?

”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需要的東西才要,想要的東西不重要。”

這兩句話 非常能夠體會 0.0

然後 因為是雨過天晴 所以發現了↓
對沒錯 就是彩虹 0.0

然後就去遊戲開個兩小
信長.毛利又壓人了= =
整個就是= = 看到我就跑 哈哈哈
由於幹綸電腦有問題
所以沒跟我玩跑去完魔獸世界XD
跟陳爺去XDDDDDDD
噢 誰受的了 我才不會去玩魔獸XD

然後本來想說順路去吃溪仔邊和鮮芋仙
陳爺說溪仔邊太多了
幹綸說還不餓
我說 真的吼 GO 鮮芋仙吧XD
其實我很餓-.- 算了
GO~ 冬瓜小芋圓奶霜 ? 是這樣嗎XD

很讚唷~
大名鼎鼎的宏圻介紹我的==


幹輪吃的 XD


陳爺的我就沒拍了0.0

XDD 然後走路回新莊市公所 做車閃人

怎麼樣= =空安國中學號

是不是嚇到你啦 哈哈哈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