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7:22:1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霸占此頁(三)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接了含姐的"摸零摳"

應該是我最早起床吧?

然後 梁X 自己起床

其他人 睡的跟死豬一樣

梁X 把它們全部叫醒

則我在刷牙 弄頭髮 準備要下去了

還不錯 今天蠻早到的 沒遲到

吃了不想吃的早餐

吃完之後 往劍湖山出發

然後發了起午餐

怎麼濫成這樣? 

只有兩個麵包一個御飯糰和一個鋁箔包飲料

繳了這麼多錢 媽的xx

還說 不能帶外食 要偷偷的帶進去

然後一群人 進去了之後 走了一段路

發現 自己好像被冷落= =

我跟盂x說 心情開始異常

他說 什麼?你說什麼? 我沒鳥他 走自己的路

一群人 玩的第一個遊戲..

就是..很多球球的= =

我們就像個白痴= = 人家明明就沒用好 我們還硬衝進去玩

超無言 摸了幾顆球之後 又出來了= =

又搖搖晃晃走出去

玩了第二個遊戲 搖擺康康

被魚激了= =

過了一會 好像是被激過去的= =

然後 我抓梁x去排

排到一半 好像說啥機器故障

我和梁聽到 就直接跳了出來

然後..媽的= =

又可以玩了 是怎樣=  =

他們玩完之後 跟我們說了感想

又要求我們去玩

這次又抓了盂x來

=ˇ= 又排了一次

三個人玩

在上面 死盂一直該該叫= =

而梁..好像有不小心淫叫了一下= =

無言= = 盂就一直狂笑

然後就一直玩..然後我就覺得我好像被冷落= =

走自己的路..

最後 說要玩的最後一個遊戲

勁爆樂翻天

本來說要玩喇 但是盂x

看了別人玩過一遍之後說

我不完了 什麼鳥阿= =

然後 他們看了很久 說很恐怖 不完了= =

我是蠻想玩的 因為都沒啥完到

沒人陪我玩就算了..

然後 就坐山坡列車回去了

然後上去之後 自己像是被冷落在旁邊..

在那邊看 好像一兩點的時候 G5開放了

聽說是 老師 去罵經理= = 他才開放的= =

本來想去做的 但是= =

要做的人 都衝去做了 害我找不到人做= =

很無聊 我抓盂X去 耐斯隱城

回來的時候 聽說有人在找我做G5

我回來的時候 他們一群剛好走= =

我一直在找 找到之後

跑去下面 說去玩衝鋒列車

結果沒做= =

就這樣 感覺著被冷落的心情 走著自己的路 跟大家走了回去..

車上 本來沒聲音的

結果 不知道怎麼了..

玩的玩 唱歌的唱歌 睡死的睡死

則我 就看DVD 或睡覺 真的很累

都一直在走路

回台北的路程

越來越冷了

我感覺不到=ˇ=

還很勇=ˇ=

到了體育場

因為我尿很急阿..

就坐計程車回去

回到了家 已經8點了

家人 一直問東問西 我都不回答

洗完澡 我媽還叫我去看書..超無言

不知道我有多累 這三天頭都在暈

洗完澡 弄完東西 差不多9點了

想說睡一會 等等再起床

結果一睡不起..哈哈..

隔天 當然遲到了@@..7點50到校 QQ

完畢..


PiC 有看過日劇的 大概都知道他誰 囧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