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1:07:31|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這樣就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很鬱卒
因為我手真的很痛
轉換完發現多出新的傷口-.-

依然被叫來叫去
裹雞醃雞
一開始醃雞
只要碰到調味粉
就痛!!!!!!!!
大家都知道那種 皮膚神經吧?
就是那種細小傷口
被割到的那種
我只要碰到
就痛..馬上狂衝水
後來一個人K
整個痛....
還延遲到下班
要趕去刷卡
天外飛來一筆 重擊阿
鎮銓 鎮銓~~~~~ 你在哪裡
幫我收早餐的東西= =
整個無言
很抱歉
丁哥 讓你等這麼久0.0
也沒讓你等到
也沒履行 最晚1710 0.0
我整個很靠盃

今天上班整個就很靠盃
靠盃靠盃靠盃懸捱邊緣
就缺你補我一腳/桶我一下 = =+

今天被客人罵
心情非常非常不爽
宏圻和珮君也被罵
你們辛苦了
在多的委屈 只有在上班的時候
私底下 開心點吧=ˇ=

話說非常不開心的.
早餐卡只有賣一張
一直罵一直罵

阿我就爛阿 *.*

誰能體諒 ?

鏟個薯條
鹽拼命往我手上跑
”別在我的傷口上狂妄的灑鹽” 歌詞 XD
整個很靠盃= = 超級痛
醃雞還好
因為碰到會痛 就直接沖水了
站櫃檯.難阿
痛死人.....

結論 抱歉今天等我的那幾個人
我氣自己沒錄用 動不動就受傷
礙到自己上班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