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1:40:2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

就只是因為抓了個養

被選為副班長..

整天忙東忙西

上課拿點名簿

放學放點名簿

天阿``算了

不想計較= =

<<因為班長比我累= =他都用跑的

現在

整天混吃等死

工作也沒找

整天被ㄍ一ㄠˇ混吃等死

真的很煩= =

我也很想找

但是 還不知道哪個適合我

我這麼懶-.-<<哈哈,,

好啦= =

工作我是一定會找的

別緊張別整天該= =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做

除了玩電腦看電視其他的我好像都沒在做= =

很高興今天下午..要被逼迫擦地

我還是懶的做 不做又會被我哥ㄍ一ㄠˇ

恩亨..那就當畫毛筆ㄅ..哈哈


pic 我每次都要說的同一句話 請看上一篇= =

台長: 銓銓咩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